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退役足球运动员冯建国与妻子因围殴执勤交警被批捕

2016-03-17 21:57: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17日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发生的退役足球运动员冯建国及其妻子李娜因违法停车问题围殴执勤交警,二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和故意伤害罪,目前经检察院批准已被执行逮捕。

  据济南交警介绍,今年3月4日14时20分,李娜将白色奔驰车违章停放在济南市山师东路,被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值勤民警王勇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李娜发现后追上民警王勇质问为什么要贴罚单,并辱骂民警,民警王勇始终保持克制,随后李娜打电话叫来其丈夫冯建国。

  14时30分,冯建国、李娜追上正在执勤的民警王勇,冯建国不由分说就要求民警向其妻子道歉,王勇认为自己执勤过程无不妥之处,拒绝道歉。冯建国动手殴打王勇,将其摔倒在地,用膝盖顶住其胸部,殴打其面部。李娜在一旁不停辱骂民警,并踢了王勇肋部两脚。经鉴定,王勇右侧肋骨三处骨折,构成轻伤。

  冯建国、李娜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7条、第234条的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和故意伤害罪。3月5日,二人被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刑事拘留,目前经检察院批准已被执行逮捕。(记者王志)

编辑:王进

关键词:冯建国;民警;李娜;足球运动员;执勤;交警大队;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妻子;故意伤害罪;违法停车告知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失踪30年的父亲病危 儿子:倾家荡产也要把你治好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62岁的冯卫东静静躺在病床上,花白的头发,瘦弱的身体,鼻腔插着氧气管,微弱地呼吸着。冯建国说,在郑州住院太贵,平均一天花费得2000多元,他根本供不起,“公司撂下的7000多元早花完了”。

2013-12-25 11:41:00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泰山 冯建国:不能光有足球

昔日被称为泰山队第一硬汉的后卫冯建国,退役后做过官员、干过教练、当过足球解说嘉宾,眼下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有着双面的身份。现在的冯建国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生意做得不错,当然与他不能分开的还有他的电视解说身份。

2012-12-01 08:30:42

兄弟俩合演调包计 青铜器瞬间变垃圾

一盏茶的功夫,价值不菲的青铜器瞬间变为一箱垃圾,当“调包贼人”被抓获时,青铜器早被低价变卖。随后,贺某一行来到茶馆,窦四借故离开,用事先准备好的车钥匙打开车门,将青铜器纸箱调包。

2013-04-12 12:29: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