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消协约谈“饿了么”平台:要求加强监控

2016-03-17 20:31:00 来源:中青在线

  今天,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约谈了“饿了么”电商外卖平台,并就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

  “饿了么”平台副总裁罗宇龙代表企业对“3·15晚会”曝光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交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中消协指出,“饿了么”平台不能局限于涉事餐厅的处理,应在全面审查入网商户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深层次原因,严格商户准入制度,加强审核和监督管理。

  同时,中消协要求“饿了么”平台不仅要加强对经营主体的管理,还要展开对平台内餐饮商户食品质量的监控。对于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商户,要坚决及时清理出平台。

  中消协对于涉及“饿了么”平台的投诉将直接移转至其总部,并监督其处理,“饿了么”平台表示将尽快妥善处理。

  中消协希望广大消费者对“饿了么”等网络餐饮业进行监督,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饿了么;平台;消协;约谈;宇龙;餐饮消费;移转;入网;食品质量;副总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饿了么”已下线所有涉事违规餐厅 开通投诉热线

根据消费者举报和央视“3.15”晚会暗访组发现的网络订餐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饿了么回应称,已下线所有涉事违规餐厅,并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

2016-03-17 17:09:00

“饿了么”已下线所有涉事违规餐厅 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

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成为首家被曝光的企业。“饿了么”被指存在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

2016-03-17 16:47:00

网络订餐平台乱象追踪:套证、借证等现象屡见不鲜

”  “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在网络订餐平台上,套证、借证等现象屡见不鲜,激增的客源令“黑餐馆”的卫生隐患放大,有关部门正加紧监管防控。2016年3月15日晚,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通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位于通州区、朝阳区的5家通过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线下无证订餐商户予以取缔。

2016-03-17 15: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