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贼潜入酒店盗窃得手 刚要离开被服务员抓住

2016-03-17 07:39:0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民警向徐燕凤了解案发情况。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记者 韩小伟) 胶州男子陆某近期刚刑满释放,却再次伸贼手,从一家连锁酒店的吧台里偷了4100余元,没想到正要逃离现场时被女服务员发现,该服务员独身一人冲出店外抓住了他,不仅将他拉回店内还“逼”他交出了钱,一直抓着他不放直到警察到来。

  16日,记者从这家酒店的监控视频看到,9日中午12时23分,一名头戴黑色棒球帽的男子进入酒店,径直来到没有人的吧台前,拉开抽屉,从里面抓出一沓现金,随即快步离开,几秒钟后,一名女子出现在了前台,查看了被打开过的抽屉,立刻冲了出去。这时男子已经走到屋外,女子拉开大门迅速冲了上去,单手抓住了男子,“押”着他进入店内。

  抓贼的女员工名叫徐燕凤,今年26岁,据她介绍,当时她在值班室吃饭时听见抽屉响,赶紧去前台查看。拉开抽屉一看,里面的现金不见了,大厅里只有一名快步走向门口的男子,她意识到这名男子很可疑,毫不迟疑就追了上去。男子刚出门口,徐燕凤也冲了出来,一把拉住了他,将他往屋里拽。

  接下来,男子被徐燕凤拉到了吧台前,进行了一番“审问”:“我问他,是不是拿走了抽屉里的钱?大厅里没有别人,就你一个在这里!”刚开始男子不承认,徐燕凤紧紧抓住他的手一直没松开,很快,男子不得不掏出了钱。徐燕凤一看,果然没有冤枉他,随即打电话给楼上的一名同事。徐燕凤的四五名同事下来后,看到徐燕凤还在抓着男子的衣服,赶紧将男子围住,并打了报警电话。

  说起抓贼来,徐燕凤说,当时除了想抓住他,脑子里没有别的想法。记者了解到,在整个抓贼过程中,那名男子没说几句话,也没有求饶,也没有做出强烈的反抗行为。“可能让我吓到了吧!”徐燕凤笑着说,这名男子身高约1.65米,看上去年纪比较大,徐燕凤身高1.72米,体重140斤,她一点都不怵对方。徐燕凤说,性格开朗的她经常被称作“女汉子”,没想到这次做了如此勇敢的事情。

  警方审查得知,犯罪嫌疑人陆某是民警的“老熟人”,胶州人,今年58岁,曾经因为盗窃被处理过6次,去年七月份因盗窃罪被判6个月。目前陆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男子;半岛网;小贼;审问;抓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因生意赔钱买液化气罐欲放气自杀获救

20岁小伙杨某因做生意亏本,一时想不开买来两个10公斤液化气罐,欲放气自杀。凌晨1点左右,民警进入该公寓并闻到一股异味,因此时大多居民已入睡,一旦液化气扩散遇电、遇火就有可能引发爆燃。

2016-03-17 06:28:00

浪漫跨国恋:女子网上追从未见面男子 步入婚姻

据报道,金柏莉2014年在网上遇见一名新加坡男子,虽然从未与对方见过面,但她已经深深喜欢上对方。金柏莉因为太害羞,迟迟不敢跨出第一步,只好默默为他的贴文点赞,借此吸引对方注意。

2016-03-16 15:34:00

舞厅女子被迷晕 任由男子摆布人财两空

警方调查发现,涉案车辆归属河南郑州的一家租车公司,随后警方连夜赶到了河南郑州,调取了租车人的身份信息。在等待确认消息的半天时间里,犯罪嫌疑人范某某驾车上了高速向江苏行驶,警方一路尾随,在得到确认消息之后,于安徽淮北将嫌疑人范某某一举抓获。

2016-03-16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