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因生意赔钱买液化气罐欲放气自杀获救

2016-03-17 06:28: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20岁小伙杨某因做生意亏本,一时想不开买来两个10公斤液化气罐,欲放气自杀。其间,杨某突然后悔,但因吸入不少液化气,身体虚弱,报警时刚说一句话便昏迷。记者昨日获悉,大兴警方通过动用技术手段找到杨某,将其解救。

  今年3月5日零时30分许,大兴黄村镇派出所接一男子报警,对方声音微弱,称在狼垡一公寓内自杀,随后挂断电话。民警拨打报警人手机,显示已停机。民警随后通过技术手段查询报警电话位置,显示在狼垡希望小学西北侧,那里只有一所公寓。

  凌晨1点左右,民警进入该公寓并闻到一股异味,因此时大多居民已入睡,一旦液化气扩散遇电、遇火就有可能引发爆燃。

  民警一边联系消防和救护部门,一边逐户排查,疏散群众。在公寓一间房屋外,民警闻到浓重异味,连声叫门,结果无人应答。经管理人员开门后,民警发现屋内一男子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屋内有两个10公斤的液化气罐正在冒气。民警立即关闭阀门,开窗通风,并协助急救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

  经抢救,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经了解,男子姓杨,是外地来京打工人员,今年20岁,由于做服装生意亏损3万元,动了轻生念头。在意识模糊时,他突然后悔并报警。因身体虚弱,他报警时仅说一句话就失去了意识。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男子;民警;液化气罐;放气;公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浪漫跨国恋:女子网上追从未见面男子 步入婚姻

据报道,金柏莉2014年在网上遇见一名新加坡男子,虽然从未与对方见过面,但她已经深深喜欢上对方。金柏莉因为太害羞,迟迟不敢跨出第一步,只好默默为他的贴文点赞,借此吸引对方注意。

2016-03-16 15:34:00

舞厅女子被迷晕 任由男子摆布人财两空

警方调查发现,涉案车辆归属河南郑州的一家租车公司,随后警方连夜赶到了河南郑州,调取了租车人的身份信息。在等待确认消息的半天时间里,犯罪嫌疑人范某某驾车上了高速向江苏行驶,警方一路尾随,在得到确认消息之后,于安徽淮北将嫌疑人范某某一举抓获。

2016-03-16 15:16:00

女孩网上找工作遭遇“连环骗” 被骗近万元

女孩网上找工作遭遇“连环骗” 被骗近万元,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些无业的年轻人急于找工作。琳琳想做生意心切,就同意了,她通过网银给对方转了990元钱,可是转完钱之后,琳琳再给对方发信息,对方却不再回话了,琳琳觉得自己被骗了。

2016-03-16 14: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