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醉酒睡在马路上 警辅发现送其回家

2016-03-11 20:05:00 来源:名城新闻网

  名城新闻网讯(通讯员 廉栋 记者 汤登峰)近日某晚,相城分局中心商贸城警辅顾恒丰、陈永忠在辖区巡逻至阳澄湖西路与广济北路交叉口时,两人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旁边是一辆摔倒的电动自行车,该名男子看到有人过来,爬起来准备将电动车扶起来,由于站立不稳当场摔倒,警辅见状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警辅顾恒丰和陈永忠上前扶住该名男子,立即闻到该名男子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味。警辅询问其家庭住址,该名男子由于酒醉,语言表达不清楚。后来,警辅看到该名男子的脚下掉了一部手机,经该名男子确认是自己的手机。警辅使用电话打给他的家人,询问到其家庭住址,后将该名男子送到住处,家人对警辅的救助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警辅告知当事人和其家属,要适量饮酒,否则很可能造成危险的后果。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男子;相城;家庭住址;救助行为;适量饮酒;阳澄湖西路;一部手机;马路;恒丰;停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墨西哥两男子被迫决斗 失败者将被枪决

墨西哥两男子被迫决斗 失败者将被枪决,据3月10日外媒消息,墨西哥南部一帮派数名成员在丛林中强迫两名男子徒手决斗,决斗中失败的一方将被枪决。巨大的求生欲望让两名男子拼尽全力,而在他们拼斗的过程中,旁边围观的帮派成员不时发出笑声和起哄声。

2016-03-11 12:35:00

男子中2亿巨奖消失4年后尸体现石板下

引言:近日,外媒聚焦了近年来11位已故的大奖得主,他们多因钱而亡,中奖对于他们来说并非好事,而是死亡前的欢呼,令人警醒。尤卢吉-可汗  2012年6月,美国芝加哥男子可尤卢吉-可汗(Urooj Khan)中得100万美元的巨奖,他最终选择一次性兑取奖金。

2016-03-11 10:03:00

4男子强灌同事喝烈酒致其身亡 主嫌一审被判无期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有4名在人力中介公司工作的男子,因不满叶姓舍监平日所为,强灌喝下1公升的米酒与高粱酒,导致叶姓男子呼吸衰竭身亡,法院一审判处涉嫌人无期徒刑、15年、11年徒刑,全案可上诉。

2016-03-10 15:01: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