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成都男子街头暴露家底征婚 引来群众纷纷围观

2016-03-11 20:07:00 来源:楚秀网

成都男子街头暴露家底征婚 引来群众纷纷围观

成都男子街头暴露家底征婚 引来群众纷纷围观

  楚秀网迅:据相关媒体报道,昨天下午,在成都街头一个小巷子里,有一名男子将自己背着的背篓放在地上,然后从里面取出了锅碗瓢盆,之后便一件件的摆在地上。很多人围了上来,都在猜想这男子是干啥?卖东西还是怎么的。

  据了解,这名男子叫章中祥,老家是四川眉山的,今年38岁,至今没有结婚。春节回家后,他被家里的人说了一遍,好好的教育了一番,这么大的年龄应该娶妻了。章中祥想想也是,自己的父母也70多岁了,也该让父母省省心了。

  于是,章中祥就将自己全部的家当拿出来,真实的征婚,希望找到自己的有缘人。确实是的,他将自己的所有家当全部摆起来,就连鞋子和被褥也都在。不过,在这个张扬的社会,这个利益的社会,像章中祥的家底实在是差,不过真实的征婚还是比较真实的。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征婚;男子;围观;群众;更新时间;网迅;楚秀;小巷子;有缘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扒其征婚事件 网友留言虽然你丑但你真实

原标题:凤姐称因丑没男友扒其征婚事件 网友留言虽然你丑但你真实  报名“花儿朵朵”沈阳唱区顺利拿到资格卡。罗玉凤自命不凡,表面放荡不羁,其实是一个内心痛苦挣扎的人,网络上的人都把凤姐的照片摆上来辟邪。

2016-03-08 07:22:00

成都男子街头露家底征婚:锅碗瓢盆和1只狗(图)

成都男子街头露家底征婚:锅碗瓢盆和1只狗(图),章中祥的亲戚告诉看度记者,小章为人很本分,做人很真诚,也是一个很讲诚信的人,不会吹牛,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也有市民认为,现在是一个张扬的社会,完全可以接受,他又没有影响任何人,只是公开征婚、有点奇葩,比那些炫富征婚的显得更真实。

2016-03-06 12:30:00

成都男子街头露家底征婚:锅碗瓢盆和只狗(图)

成都男子街头露家底征婚:锅碗瓢盆和只狗(图),章中祥的亲戚告诉看度记者,小章为人很本分,做人很真诚,也是一个很讲诚信的人,不会吹牛,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也有市民认为,现在是一个张扬的社会,完全可以接受,他又没有影响任何人,只是公开征婚、有点奇葩,比那些炫富征婚的显得更真实。

2016-03-06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