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南乐县突发车祸 造成5人遇难16人受伤

2016-03-11 18: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濮阳3月11日电(记者 门杰丹)3月11日,106国道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客车与货车相撞,造成5人遇难,16人受伤。目前,伤员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从南乐县宣传部门获悉,上午9时27分,县公安局接到报警,106国道南乐县乔崇町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京AM6197客车与一辆豫J73983货车相撞,致使2人当场死亡,19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南乐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有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做好现场保护、现场救援及现场勘查工作。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部分受伤人员在南乐县医院接受治疗,部分转至濮阳市医院治疗。截止下午16时,经抢救无效又有3人死亡,其余伤者情况基本稳定。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南乐县;人遇难;货车相撞;车祸;106国道;受伤人员;肇事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医院治疗;医院接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南乐县多项举措发展繁荣基层文化

南乐县在基层文化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目前,已成功入围2015年度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2015-12-09 09:39:00

网传“南乐县两女生被殴”视 打人者已被拘留

网传“南乐县两女生被殴”视 打人者已被拘留,近日,朋友圈疯传一段视频,“南乐县元村镇某中学女生被殴打”,视频中两名女生遭到另外两个女孩儿的殴打。据介绍,10月9日晚,元村派出所接到学生家长报警,称在该视频中发现其女儿韩某在学校被几名女孩儿殴打。

2015-10-13 15:28:00

河南南乐县商贸区全面“整容” 城管严格执法赶走脏乱差

针对此问题,南乐县专门成立了步行街商贸城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安排了1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进行驻点管理,拆除违章搭建,驱离流动摊贩,整顿停车秩序,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了商贸街区旧貌换新颜。

2015-05-12 16:0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