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袁贵仁:切实提高乡村教师待遇

2016-03-10 15:38: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10日讯(记者 尚阳)3月1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就“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香港大公报大公网记者:我的问题是关于内地农村教育。我知道您有近十年的基层教学从业经验,距今已经近四十年,现在在教育部部长这个位置上,您怎么看当下内地农村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育部在改善这些问题的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

  袁贵仁:切实提高乡村教师待遇。这项工作在几年前已经在连片集中贫困地区做了安排,惠及了几十万名乡村教师。这次要对所有的乡村教师都进行生活补助。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袁贵仁,乡村教师,教育改革,十二届,教育部部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