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吊车夜坠亮马河 父子同车儿子身亡(图)

2016-03-07 03:40:00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3月5日晚11时许,一辆黄色吊车坠入蓝色港湾西门旁的亮马河,事故造成男性司机死亡。据了解,该车坠河之前正在倒车,倒车时车尾驶上河桥人行道,并冲破护栏,坠入河中。

  3月5日晚11时许,一辆黄色吊车坠入蓝色港湾西门旁的亮马河,事故造成男性司机死亡。据了解,该车坠河之前正在倒车,倒车时车尾驶上河桥人行道,并冲破护栏,坠入河中。

  昨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重达31吨的黄色吊车车底朝天落在亮马河中,周围散落着一段桥上护栏和若干吊车碎片,车体窗户碎裂,驾驶室门遭撞击变形。而吊车上方的桥梁护栏已缺少了一整块,靠近护栏的地面砖块凹陷裂开,吊车的一截保险杠还残留在人行道上。

  桥对面停车场的一位保安告诉北青报记者,3月5日晚11点左右,背对着桥的他正坐在收费室里,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巨响,“我回头一看,一辆吊车的车尾把桥上的护栏撞破了,然后整个车翻了一下,车顶朝下直接栽到河里。”看到此景的他跑到桥上一看,在坠落的吊车里,一位男性从副驾驶室自行出来,随后到驾驶室的位置,想打开驾驶室的门,但是怎么也打不开。“后来这个男的大声呼救,让人帮忙救救他儿子,这时候我们才知道他是司机的父亲。”在路人的帮助下,司机被救上岸,但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一位当时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市民称,吊车坠河之前,他曾听到很明显的油门声,随后一声巨响,他到现场时看到车已经翻在河中。

  北青报记者看到一段桥对面拍摄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当晚11点,一辆吊车在亮马河旁蓝色港湾停车场入口处出现,停留了一会儿后,该吊车退出入口,往桥上倒车。几秒后,该车的车尾突然驶上了桥梁人行道并撞开护栏,最后车顶朝下,整辆车坠入河中。而在倒车的过程中,该车的速度不慢。

  据桥对面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十天以来,每天晚上11点左右,他们都会看到坠河的黄色吊车从蓝色港湾停车场通道进入。

  昨日下午2点50分左右,救援吊车到达事故现场。傍晚6点15分,坠河的吊车被打捞上岸。

  文并摄/本报记者 黄筱菁

  线索提供/朱女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吊车;亮马河;车尾;坠河;车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吊车钢绳意外断裂 数百万英镑游艇倾覆水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日前,一艘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游艇因吊车吊绳断裂而倾落水中,损失惨重。视频刚开始,这艘白色的豪华游艇被吊车悬吊在空中,在上升过程中游艇逐渐向前倾斜。

2016-03-04 16:19:00

大吊车“撒野”压塌人行道桥面 修复或要一个月

昨天凌晨1时许,一辆行驶中的重型吊车,莫名其妙冲上了江东桑田路一号桥东侧的人行道桥面,“轰隆隆”一阵巨响过后,成排的桥面水泥板被压塌,吊车卡在窟窿中动弹不得。

2015-12-13 08:01:02

美70岁老妇因太胖无法出门就医被用吊车吊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美国纽约70岁的老妇玛丽·褒曼(Marie Bowman)近日在寻求医疗救护的时候,因身形过于庞大无法从房门通过,最终被消防员放在网中用吊车从窗户吊出。

2015-08-25 17:2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