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6美国企业北京见面会:近百位中国学生获赴美机会

2016-03-04 00: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美国企业北京见面会:近百位中国学生获赴美机会

  作为2016年中美两国教育交流的大事之一,WAT美国企业北京见面会3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国多所重点大学的近百位学员通过面试,成功获得美国企业的工作实习邀请。 王凌霄 摄

  中新网北京3月3日电(王凌霄)作为2016年中美两国教育交流的大事之一,WAT美国企业北京见面会3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国多所重点大学的近百位学员通过面试,成功获得美国企业的工作实习邀请。

  根据日程,他们将踏上赴美征程,走进这些知名企业,开启一段为期四个月“实习+旅游”的旅程。

  为了本次见面会,中国学生均做了精心准备,他们流利的英文、自信的谈吐,赢得了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家们的称赞。在面试的过程中,这些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信息及实习岗位的职责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提前了解他们在美国的实习工作,可以更加从容地迎接各种已知的和未知的挑战。

  据主办方介绍,WAT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是美国国务院的交流访问学者项目之一,为世界各国18岁以上的大学生、研究生提供暑期前往美国短期带薪工作和旅行的机会。在欧美国家,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开展已经超过50年,全球每年大约有10万名大学生通过该项目获得在美工作机会。这个项目于2007年来到中国大陆,8年时间,已经有上万人参与其中。今年的活动由北京万维锐鑫和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共同举办。

  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国代表、万维锐鑫执行长宋蔚鼓励学员:“在陌生的文化背景下生活和工作,你们面临的挑战和难度可想而知,可也正是这样的锻炼,会成为你们成长中宝贵的财富。希望你们在这样的世界舞台上,在全球不同民族、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优秀大学生们面前,展示出中国年轻人的风采,也希望待你们结束赴美社会实践的四个月旅程后,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有更好的提升。”

  据她介绍,本次见面会前,她和她的团队在7个月时间里,对学员们进行了10多场大型培训会,30多场外教专家培训,50多场答疑会及各类团体活动,以及累计超过1000个小时的电话培训和微信交流。内容涵盖了英文能力提升、面试技巧、企业信息阅读及拓展等。(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美国企业;见面会;美国国务院;学生获;企业信息;教育交流;学员;WAT;赴美;社会实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专家眼中的APEC马尼拉峰会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峰会)即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莫妮卡:2014年北京峰会时,APEC首次引入全球价值链议题,并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重要突破。莫妮卡:很多人都会关注中国在此次峰会上的动向,包括习近平主席在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

2015-11-17 13:41:00

畅游美国首都地区新玩法 避开人潮乐享高性价比

日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开通每周四班从北京直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线,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从中国前往华盛顿特区的航班数已从每周7班增至每周11班。

2015-08-26 12:40:12

美国零售商呼吁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评论:树大招风

阿里巴巴的影响力开始引发美国企业担忧。据媒体报道,美国商业街公平联盟呼吁国会对阿里巴巴和其他网络巨头征收特别税。该联盟的成员包括百思买、塔吉特、JC Penney和其他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点评:树大招风。

2014-12-03 07:5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