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漫话四个全面:如何实现全民守法

2016-03-03 16:42: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剑文 谢捷 肖潇作者:魏文彬 西番茄 曹晓丽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依法治国;番茄;肖潇;魏文彬;谢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完《四个全面》神曲 从依法治国来看看“四个全面”咋布局?

把全面依法治国放到当前中国发展的大棋局中,我们就能更加深刻体会这一战略部署的重大现实意义。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在法治轨道上预防和处理各种矛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

2016-02-23 18:28:00

从全面依法治国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题:行稳致远展宏图--从全面依法治国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三大战略举措,共同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战略目标。

2016-02-23 09:06:00

这三年 依法治国浸润百姓生活细微处

诸如修订《刑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即将出台的《网络安全法》等等,都使得立法不断完善,为依法治国夯实了底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必须顶层设计与社会创新并重、立法执法司法改良与法治信仰培育同步。

2016-01-10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