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伙玩“刀戳手指缝” 8厘米刀刃插入手臂(图)

2016-03-02 09:4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一个名为“刀戳手指缝”的视频在网上十分流行,吸引了一些追求刺激的年轻人效仿。近日,武汉一名小伙子在玩该游戏时,不慎将自己的手臂戳得鲜血直流。

  今日,楚天都市报从武汉市第三医院获悉,受伤男子的刀刃长达8厘米,险些将手臂戳穿,幸亏没伤着血管和神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小伙手臂插着一把刀来医院就诊

  2月27日下午,一名小伙捂着左手臂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接诊的医生朱威回忆,当时他一看不禁惊呆了。小伙子左手前臂上竟插着一把水果刀,刀刃一大半嵌进了肉里,伤口处还在渗血。

  不过,由于出血不是很多,受伤的小伙子并未显得很慌张。通过问诊,朱威医生得知,男子小徐(化名)今年29岁,家住武昌。小徐的手臂拍片结果显示,刀刃大约有食指长,几乎快要将他的手臂刺穿了。

  因为担心刀片伤及肌腱和血管神经,急诊科经过简单处理后,立即将小徐送到骨外科进行手术治疗。

  玩“刀戳手指缝”过火伤着自己

  这把刀究竟是如何插到小徐的手臂上的?经过追问,小徐才告诉医生实情。

  原来,最近小徐迷上了网上流行的一个“刀戳手指缝”游戏。即一只手放在桌子上,五指分开,另一只手拿刀戳五指的缝隙,两人轮着来。下一轮两人加快速度,直至有人划伤自己为输。

  由于这个游戏考验眼力和反应,一些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将自己快速玩游戏的过程放上网,并号称“不成功便成仁”,这一刺激的游戏引来很多人效仿,该游戏也被称为“用生命展现的艺术”。

  当天,小徐和朋友玩这个游戏时,连赢两轮后有些得意,于是他立即加速,却不慎将刀插进自己的左前臂,顿时鲜血直流。尽管有些疼痛,但小徐不敢随便将小刀拔出,连忙去就医。

  然而,这个游戏似乎更容易戳伤手指,怎么会伤及手臂呢?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确实有不少人将玩该游戏的视频传上网络,一名外国男子用刀飞快地戳五指的缝隙,边戳还边唱着有节奏的歌词,让人看得心惊胆战。

  原来,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一般是右手戳左手指缝,是逆时针运行,到最左边时刀要绕过手臂,重新回到右边开始第二轮。(本文未完,翻页更多详情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手臂;小徐;刀戳手指缝;玩游戏;刀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瘦手臂妙招 五组动作瘦出纤细手臂

纤纤玉臂也是性感的一部分,它能够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什么样的方法能够很快的拥有瘦瘦的胳膊呢?下面5个瘦臂动作可以实现你的纤手细臂梦,坚持三日就会有显着效果。

2016-02-17 09:15:00

残疾男子打造钢铁手臂 可用脑电波控制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2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惊现现实版“钢铁人”,一名手臂瘫痪的男子用钢铁打造了一款“钢铁手臂”,并宣称该手臂能用脑电波控制,引发人们热议。装上钢铁手臂后,他甚至还能用左手举起10公斤的重物。

2016-01-30 11:30:00

心疼!朱莉暴瘦双颊凹陷 手臂纤细布满青筋

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忙着在柬埔寨拍摄她的新片《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40岁的朱莉之前传出一度暴瘦到只剩37公斤,消息人士指她因为担任联合国大使时常探视难民,常常因他们困顿的处境食不下咽。

2015-12-17 1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