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一鱼档老板被指短斤缺两后持刀砍死顾客

2016-03-01 22:14: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广东河源一鱼档老板被指短斤缺两,起口角竟持刀砍死顾客

  3月1日下午,广东河源市源城区一市场内发生持刀砍人事件,导致1男子身亡。源城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事件因买卖纠纷引起,顾客指责鱼档老板卖鱼缺斤缺两,双方发生口角后鱼档老板持刀将顾客砍死,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事件发生于源城区上角市场。

  “说了一句‘不够秤’,然后就吵起来了,结果卖鱼的拿刀就砍。”目击网友告诉澎湃新闻,砍人后,卖鱼的老板又持刀冲向人群,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制服。被砍的男顾客和卖鱼的老板系老乡,都是江西吉水县人。

  3月1日晚,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3月1日17时许,源城区中心市场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某勇(男,40岁,江西吉水人,鱼档老板)与死者刘某因买卖纠纷发生口角,后持刀将刘某砍死。接报后,该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刀砍;砍死;砍人;源城区;顾客;老板;卖鱼;广东河源;犯罪嫌疑人;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深夜提刀砍伤邻居 自称“梦游”伤人

15日凌晨时分,荣县男子张军手持菜刀翻窗进入邻居蔡德兵家中,一阵乱舞,将蔡德兵和其女友砍伤。廖宗文认为,根据调查情况和鉴定结果,张军自称的“梦游”即使成立,也不影响警方对其行为的定性。

2016-01-26 14:03:00

湖南男子被造谣与母亲有不正当关系 持刀砍人

因听到有人造谣说自己与母亲有不正当关系,湖南攸县籍男子持刀砍向造谣者被判犯故意杀人罪并处有期徒刑三年刑罚。刘平受伤后被送到攸县人民医院治疗,经鉴定,刘平的损伤属轻微伤。

2016-01-06 23:18:00

两警察遭持双刀男子刀砍 警用钢叉拦腰折断(图)

12月30号中午一点多,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在处警的过程中,突然遭到了一个持刀男子的袭击,民警躲闪不及身负重伤。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当时手里拿的钢叉腰部已经折弯,上头一大截已经断裂。

2015-12-31 1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