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关于新媒体的论述

2016-02-27 01:12: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习近平;论述;新媒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三年 历数习近平治国理政“八大实事”

这三年,历数习近平治国理政“八大实事”,习近平说:“中国改革经过30多年,已进入深水区,可以说,容易的、皆大欢喜的改革已经完成了,好吃的肉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在中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证国家政治生活既充满活力又安定有序,关键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2016-02-27 00:47:00

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推进全面创新

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推进全面创新,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2016-02-27 00:46:00

习近平主席访后记 在美国人民心中播撒友谊的种子

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对美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在大洋彼岸刮起强劲的“习旋风”。这次访问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在中美关系史上留下了深刻印迹。尤其令人动容的是习主席同林肯中学、艾奥瓦州的美国普通民众的交流与交往。

2016-02-26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