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纪念方毅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2016-02-27 00:5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方毅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方毅同志亲属。

  方毅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第十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第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座谈会上缅怀了方毅同志的光辉一生和卓越贡献,强调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严谨务实、勇于开拓的工作作风,崇尚知识、尊重人才的优秀品质,清正廉洁、克勤克俭的高风亮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张庆黎主持座谈会。万钢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方毅;座谈会;同志诞辰;俞正声;视频;张庆黎;第十届;九届;尊重人才;第十二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个推”创始人谈互联网创业:做一个靠谱的"送水工"

这个时候,签到台前已经挤满了人,酒店的走廊上竖立着十来个易拉宝——上面是关于创业项目的简介。”这天下午,方毅只用了15分钟结束了自己的发言,他把校园社交APP“11点11分”两个年轻的共同创始人推向了前台——这是他们最近投的一个新项目。

2015-01-26 09:30:22

个信CEO方毅:新兴的社交游戏正在成长

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下简称“网博会”)于2013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农展馆举行,以下是178产业频道在10日的国际移动大会上发回的现场报道。个信CEO方毅出席了国际移动大会,方毅就游戏如何推送问题进行了演讲,方毅表示,现在新兴的社交游戏正在成长,通过推送可以让游戏方式和玩法进行改变。

2013-10-10 11:34:21

烟台边防破获2亿制假大案

近日,山东烟台公安边防支队成功捣毁一个特大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团伙,涉案价值2亿元。边防民警在窝点对假冒产品进行查封(中广网发 方毅摄)

2013-04-25 12:3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