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一卫生院院长公车私用 回应称给亲戚看病

2016-02-26 16:20:00 来源:西部网

陕西一卫生院院长公车私用回应称给亲戚看病

  在线索人提供的一张图片上,记者看到一辆牌照为陕H的黑色小轿车停在洛源镇一个村卫生室的门前。

  网传洛南一卫生院院长公车私用 回应称给亲戚看病

  最近,有网友向记者反映,洛南县洛源镇卫生院的院长经常将公车开回家,事情是否属实?记者进行了调查。

  在线索人提供的一张图片上,记者看到一辆牌照为陕H的黑色小轿车停在洛源镇一个村卫生室的门前。村民称洛源镇卫生院的院长张志哲家就住在五龙村,并已经在当地镇卫生院工作了几十年,他的妻子还开办着村卫生室,那辆黑色的轿车确实是他卫生院的公车。

  随后,记者赶到了距离五龙村不远的洛源镇卫生院,看到卫生院的院子停放着这辆黑色轿车,院长张志哲承认这辆车确实是单位的公车,而他也确实将车开回过村子里,称路过回去捎东西,有这种现象,当记者问起晚上把车开回家时,张志哲说他回去接亲戚看病。

  张志哲表示,很清楚八项规定中有关公车的使用有严格规定,对此他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最近洛南车管所发文要将公车交回,他准备明天就下午将公车上交。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看病;卫生院院长;公车私用;村卫生室;五龙村;第一新闻;亲戚;车管所;镇卫生院;洛南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儿科医生拄拐杖坚持给孩子看病

年轻妈妈李女士带孩子在武汉市儿童医院住院,没想到医生拄着拐杖还在坚持看病,让她很是感动,这名医生则表示很无奈,“人手太紧”。 据张勇介绍,整形外科有50张床位,按正常比例,应该配12名医生,长期只有10人,现在进修一人,若自己病休,实际在岗只有8人。

2016-02-23 17:20:00

易烊千玺不满去儿科看病:我都高一了,心里苦(图)

心里真的苦”。照片中,他身穿黑色羽绒服,下巴上戴着口罩。对此,网友表示,“因为你敲可爱啊”、“生病了照顾好自己”、“再大你也是父母眼里的孩子”。

2016-02-17 09:18:00

易烊千玺不满去儿科看病:我都高一了,心里苦

心里真的苦”。照片中,他身穿黑色羽绒服,下巴上戴着口罩。对此,网友表示,“因为你敲可爱啊”、“生病了照顾好自己”、“再大你也是父母眼里的孩子”。

2016-02-17 08: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