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飞机上借给陌生人手机 获赠百元话费

2016-02-26 13:11:00 来源:京华时报

男子飞机上借给陌生人手机 获赠百元话费

  张先生收到感谢短信。张先生供图

  男子被借手机获赠百元话费

  (记者韩林君)昨天上午,张先生收到了陌生人的100元话费充值。询问之下,张先生得知,这是2月9日,向他借手机的一位徐先生向他表示感谢的。徐先生认为,在素不相识的情况下,张先生愿意借手机给自己很难得。

  张先生说,2月9日,他乘飞机从北京飞往杭州。在起飞前,坐在其旁边的一位四五十岁的男子向他借手机,说自己的手机落在了来时的车上,无法和家人联系。张先生没有多想就借给了他。该男子打了四五分钟电话后,就把手机还给了张先生。

  昨天上午,张先生收到了一条感谢短信。张先生的第一反应是,是不是诈骗短信。等到张先生进一步了解,他才想起来是2月9日借手机的事。与此同时,该男子还给张先生充了100元话费。

  借手机的徐先生认为,张先生能在素不相识的情况下信任自己,把他的手机借给自己,实属难能可贵。他当时借手机的时候还非常犹豫,觉得别人不会相信自己。张先生的行为,让徐先生认识到,这个社会还是充满了正能量。

编辑:杜静

关键词:借手机;话费;获赠;男子;陌生人;短信;充值;诈骗;先生;相信自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飞机上借给陌生人手机 获赠百元话费(图)

昨天上午,张先生收到了一条感谢短信。借手机的徐先生认为,张先生能在素不相识的情况下信任自己,把他的手机借给自己,实属难能可贵。张先生的行为,让徐先生认识到,这个社会还是充满了正能量。

2016-02-26 12:58:00

路人借打手机屡屡碰壁 信任成本到底有多高

当我们匆忙地赶路时,有多少美好的东西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却无动于衷;面对陌生人的求助,又有多少可以展示我们善意的机会,我们与之擦肩而过。

2016-02-22 10:10:00

奥迪男“借电话”抢手机七八百部 目标每天6部

据金羊网-新快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广东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公安分局破获了驾驶高档轿车以“借打电话”方式抢夺手机的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暂扣嫌疑车辆2辆、手机120多部。经审讯,嫌疑人丁某对流窜东莞各镇街疯狂抢夺手机并低价卖予许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5-12-11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