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车牌丢失 奇葩车主用三合板自制车牌“凑合”(图)

2016-02-25 17:26: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车主在三合板用黑色的墨汁写下了车号并悬挂在车后

  中国江西网讯 赵江玉、记者欧阳远媛报道:2月24日上午10时,在济广高速公路万年服务区巡,一辆轻型货车竟然挂着一块木制号牌被巡逻交警查货。

  货车司机表示,该车的后车牌在年前丢失,车主听说可以在车辆后部喷涂一个牌号,于是就找来一块三合板,用黑色的墨汁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车号,用绳子将其绑在了号牌安装处,原来以为这就可以“安全过关”了,没想到这是违法行为。

  据交警介绍,车主随意悬挂、黏贴自制的车牌均视为无效,这样的机动车上路属于无牌上路,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处以罚款及扣分处理。如果车辆号牌丢失,车主也应尽快到交管部门办理临时号牌或者补办号牌。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车主;车牌;三合板;号牌;奇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易观智库:百度地图占超7成市场份额 车主服务是未来发展趋势

今日,易观智库发布2015年第4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百度地图以70.8%的活跃用户覆盖率稳居中国手机地图APP市场第一,进一步稳固了行业的领先地位,高德地图、和地图分别以23.7%和5.8%的比例分列二、三名。

2016-02-25 09:56:00

小区车位已满 车停院外 三年遭三回盗砸(图)

车停院外 三年遭三回盗砸(图),前晚,朝阳区首开常青藤小区外停放的近十辆车车窗被砸,车主放在车内的财物被盗,甚至有车主连续三年遭遇砸车窗盗窃。随后,记者走访了常青藤四个区,发现小区内路侧都停满了车辆,保安称目前小区里地上车位已满。

2016-02-19 07:06:00

车主贴符诅咒交警:贴罚单者逢赌必输(图)

车主贴符诅咒交警:贴罚单者逢赌必输(图),车主贴符诅咒交警…】18日,@中警安徽 晒出一组图,一车主竟在挡风玻璃前贴符诅咒交警,上面写道:“给我贴罚单的交警,今年做事事事不顺,逢赌必输…此符已下诅咒。”#车主贴符诅咒交警#对此,@马鞍山公安交警在线 的蜀黍表示——天啦噜,吓得交警蜀黍当场就贴了罚单!

2016-02-18 17: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