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男子因纠纷刺死3人逃跑 已被警方抓获

2016-02-25 00:23:00 来源:澎湃新闻

安徽男子因纠纷刺死3人逃跑 已被警方抓获

  界首当地贴吧网友发布的截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月24日接到网友爆料称,2月23日下午安徽省阜阳界首市东城街道尚庄新村发生一起凶杀案,因摔伤后赔偿协调未果,一男子持刀杀害3人致伤1人后逃离。24日,界首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系纠纷导致,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界首市公安局23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我市东城尚庄新村杀人案件的情况通报》:2月23日下午5时许,我市东城街道尚庄新村发生一起因民事纠纷引发的命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持刀将受害人田某某等3人杀死后逃跑。我局接报警后迅速出警、周密布控,于下午6时许将嫌疑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述界首本地知情网友称,行凶者的儿子做工摔伤致瘫痪,雇主田某某未给予赔偿,双方产生矛盾冲突。事发当天,田某某请了派出所工作人员过来调解,在自家与王某家人协商,协调未果,王某将田家3人杀害并刺伤1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田某某因建房雇佣王某儿子,王某儿子工作时摔伤。因为赔偿问题,田家和王家未谈妥,其间双方多次发生争执。事发23日当天,双方因费用等问题再次发生争吵,王某一怒之下操刀将田某某及其家中2名亲戚杀死,并致1人受伤。

  有网友在界首贴吧发帖称,一名参与调解的派出所工作人员遇害。不过,这一消息随后被当地警方否认。

  “是一起偶发事件,纠纷导致,网传的消息不可信。”界首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强调,事件导致3人身亡,包括田某某及其岳母以及一个同村的亲戚,死者中并没有派出所工作人员。

  对于事发时是否有派出所工作人员参与调解纠纷,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要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公安局宣传部门了解情况。界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人员以案情在调查为由,未接受采访。

  界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马姓主任告诉澎湃新闻:“这是一起‘民转刑’案件。案件中受伤的是田某某妻子,双方发生争执时警方未派出调解员,调解员是他们自己私下找的。”

  界首市公安局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案件具体详情稍后会发布通报。截至发稿,通报尚未发布。

编辑:王进

关键词:界首市;田某某;王某;警方抓获;男子持刀;派出所;刑侦;我市;贴吧;宣传部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男子因纠纷刺死3人逃跑被抓 警方调解员疑遇害

安徽男子因纠纷刺死3人逃跑被抓 警方调解员疑遇害,原标题:安徽男子因纠纷刺死3人逃跑被抓,警方否认派出所调解员遇害 事发当天,田某某请了派出所工作人员过来调解,在自家与王某家人协商,协调未果,王某将田家3人杀害并刺伤1人。

2016-02-24 22:22:00

界首市原副市长加盟“亿登峰”吸储两千多万元

在界首当地,很多人都知道谢树先。”  去年春节期间,应邀之下,王秀云与谢树先前往阜阳见到张某某。”  按照检方指控,短短3个月,亿登峰界首分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超2000万元。

2015-11-30 06:00:39

钓鱼岛是被日本窃取的中国领土

2013-05-23 12: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