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口12岁走失男孩在琼台幼儿园对面黑网吧找回

2016-02-25 00:16:0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2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旭)“谢谢大家关心,孩子已经找到了。”2月24日晚,海口12岁男孩小浩的妈妈文女士告诉记者,家人刚刚在琼台幼儿园对面的一家黑网吧找到。

  据文女士楼下邻居家的孩子介绍,之前他曾经带着小浩去琼台幼儿园对面的一家黑网吧上过网,小浩有可能在那里。随后,男孩带着文女士来到该网吧,看到小浩正坐在一个角落里。

  文女士说,找到小浩后,现在也不敢说孩子什么,觉得他平安就是万幸了。

  此前报道》》海口12岁男孩走失 最后出现在下洋村公交车站附近

找到啦!海口12岁走失小男孩在琼台幼儿园对面黑网吧被找回

  寻人启事

  南海网海口2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王旭)“我的孩子昨天下午在海口下洋村附近走失,我现在非常着急。”2月24日,一则12岁孩子出走的 消息在朋友圈多次转发,记者24日下午联系到孩子的母亲文女士,对方表示现在孩子还未找到,家人也很着急,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找。

  “他是在昨天下午12点左右出家门的,走的时候背的书包。”2月24日下午17点左右,记者电话联系到文女士。据文女士介绍,在昨天中午,小浩急急忙忙的就背上书包,说是去找同学玩,然后就去学校报到,可从昨天出走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人。

  文女士说,小浩现在上六年级,从昨天到现在已经问了他所有的同学,老师和朋友,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小浩,文女士也查询了附近小卖店的监控录像,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小浩在昨天中午12点54分时,路过小卖铺附近,后来在下洋村的公交车站附近出现过,然后就没有了踪影。

  文女士说,小浩出走时看到他的书包鼓鼓的,而且也不给检查,回来发现平时小浩盖的一条小被子和一套衣服都不见了,目前小浩的母亲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截至记者发稿时,家人并未找到。

  如有知情人士可联系文女士15500992073

编辑:王进

关键词:琼台;男孩;黑网吧;走失;幼儿园;海口;洋村;监控录像;孩子;书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将建设多个琼台少数民族交流基地

记者获悉,海南和台湾两地的少数民族交流正在从文化层面扩展到经济层面,海南将建设一系列新的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基地。海南省保亭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中部五指山麓,是目前大陆6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唯一以少数民族文化为主题的交流基地。

2013-08-08 17:30:36

海南省文化交流团今赴台 加强琼台文化交流合作

8月14日下午,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主席、著名作家韩少功率海南省文化交流团一行22人赴台,开展为期7天的琼台文化交流合作。海南省文联副主席、书法家吴东民,著名作家蒋子丹,著名作家孙皓晖,著名记者廉振孝,导演谷晓晶,青年作家林森,青年油画家王悦,海南省文联秘书长高山人等随团赴台交流。

2012-08-15 07:10:57

海南省文化交流团赴台 与台湾艺术家交流

据介绍,海南省文化交流团团员有海南省文联副主席、书法家吴东民,著名作家蒋子丹,著名作家孙皓晖,著名记者廉振孝,导演谷晓晶,青年作家林森,青年油画家王悦,海南文联秘书长高山人等。

2012-08-14 16:2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