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密歇根一家六口横尸家中 一氧化碳系罪魁祸首

2016-02-23 09: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家六口被发现横尸家中,死者中包括四名儿童。初步调查显示,一氧化碳中毒是造成这家人丧命的罪魁祸首。

  密歇根州警方称,他们21日接到出事这户人家家属报案,称已经两天没有听到这家人的音讯。警方出警抵达现场,发现这家的男女主人,以及他们的四个孩子已经身亡。

  警方官员称,四名儿童都死在不同的房间里。据信这家人在19日晚间停电,之后他们使用了地下室的备用发电机,而导致一家人丧生的一氧化碳气体应该就是发电机散发出来的。

  警方表示,他们进入房子时必需打开窗通风,让毒气散出去。目前不知房子是否安装了一氧化碳侦测器。

编辑:张雷

关键词:这家;报案;警方官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让座之后不感谢?一句“谢谢”的缺失伤了多少人

车过五站这家人下车了,妹纸重回座位,这时挤来一爹爹,向坐着的人打量,那妹纸装作玩手机没看见。“被让座的人没句‘谢谢’,对让座者是一种无言的伤害,要我是那个女孩子,可能也不想让了。

2013-10-30 10:21:39

小鸭被困泳池,正当鸭妈妈束手无策时,这家人做了一件绝妙的事情

小鸭子是懵懂而可爱的,可惜的是它们却没有爬楼梯的本领。▼鸭宝宝太小了,它们根本就无法上岸。▼鸭妈妈无助得看著,试图想办法让鸭宝宝从泳池里出来。

2015-11-19 20:34:00

来一场文艺之旅:盘点全球17大最棒书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近日发言到:实体书店的消亡速度甚至比从网上下载莎士比亚全集的速度还要快。除了藏有4万本荷兰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的书籍外,馆内还设有咖啡馆,并且每年都要举办大约140场大型活动。

2015-08-15 11: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