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一名约20岁女子坠河身亡 市民以为是玩具娃娃

2016-02-22 22:2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消防人员正在打捞。(图据网友)

  “我还以为是一具玩具娃娃。”2月22日下午4点过,有人报警称,在营山县北门桥附近,发现一具疑似女尸漂浮在河中。接警后,营山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营山消防中队和营山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女子尸体已被打捞上岸。对于女子为何身亡,营山警方表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出警消防员邓警官介绍,今天下午4点24分,接到营山公安转交线索,称在北门桥附近发现一具疑似女尸。赶到现场后发现,坠河女子已经身亡。

  “上身穿一件透明披肩和浅绿色T恤,下身着一条黑色紧身裤和一双黑色板鞋。”邓警官告诉记者,女子年龄大约在20岁左右,尸体被打捞上岸后,尸体皮肤发紫,“估摸时间,至少都有一晚上了。”

  目前,营山警方表示,对于女子为何坠河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何春林)

编辑:王进

关键词:坠河;女子尸体;玩具娃娃;女尸;营山县;北门桥;消防中队;板鞋;黑色紧身;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醉驾开车飚至120码 发文炫技后坠河身亡

就在该小伙发完朋友圈没多久,因其醉驾发生事故,连车带人坠入沿途河中,小伙和车上另一男子均不幸身亡。交警告诉记者,警方对驾驶员金某血液酒精浓度进行了测试,显示其酒精浓度为115mg/100ml,属醉酒驾驶。

2015-12-09 22:28:00

南通一轿车深夜坠河 车内4人1死1失踪2人获救

南通一轿车深夜坠河 车内4人1死1失踪2人获救,(记者 崔佳明)21日凌晨,江苏南通一轿车深夜坠入通扬运河,车内4人1死1失踪2人获救。当地公安消防支队通报,今日(21日)凌晨0时15分,港闸区唐闸大桥南侧发生一起轿车坠河事故。

2015-11-21 15:40:00

法国高铁测试新列车坠河 10死32伤均为技术人员

据BBC最新消息,14日,一辆法国高速列车(TGV)在接近法德边境的斯特拉斯堡的路段突然出轨坠河,已知至少10死32伤。火车驶经东北部斯特拉斯堡附近的埃克韦尔桑时,经过桥梁时失事,部分车厢断开,跌落附近的河流,车头位置损毁严重。

2015-11-16 09:4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