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准新郎赶着去办喜酒 驾车高速狂飙撞进医院

2016-02-20 06:02:00 来源:综合

  本报讯昨天凌晨3点多钟,高速交警在杭徽高速杭州方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安徽牌照的白色小轿车撞右侧边护栏。事故现场现场一片狼藉,小车整个车头几近报废,护栏防撞条横穿整个车体。

  司机是个小伙,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痛苦异常。民警不断鼓励他坚持住,可他很快陷入了昏迷状态,随后被赶来的120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小伙姓江,安徽黄山人,经营着一家广告策划公司。他有个女朋友,已经谈婚论嫁。按照女方家的风俗,趁着还没有到元宵节,双方挑好了日子,约定在2月19日先到女方贵阳老家办喜酒。小江因为没有买到黄山前往贵阳的机票,只好购买了19日早上六点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的机票。

  昨天凌晨1点,小江自驾车从家里出发,途经杭徽高速公路前往杭州赶乘飞机。因为是凌晨高速公路上车子并不多,加上着急怕误机,小江开得比较快。当车子行驶过於潜收费站2公里左右处时,悲剧发生了——车子突然失控直接撞上了路边护栏,护栏的波形防撞条如锋利的刀片一样插入了小轿车的驾驶室内,所幸小江反应还算敏捷,头一歪,防撞条擦着他的头皮贯穿了整个车身。

  事后经高速交警勘查,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车辆制动痕迹,也就是说车子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并没有采取刹车措施,初步认定是人为车速过快,操作不当所致。

  因车祸造成颅脑损伤,目前小江已转院接受治疗,而原本约定结婚办喜酒的日子只能推迟了。目前,小江的未婚妻正从贵阳赶来陪护。本报通讯员于军郑家杰

  本报记者徐建国文/摄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喜酒;高速交警;进医院;防撞;车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年首选喜酒民政局送祝福圆满结束

据悉这是泸州老窖【六年头】品牌2015年最后一场民政局活动,全国各地的新人们可以直接进民政局领证,出民政局领幸福喜酒。河南、江苏、山西、上海、西安……新人们在全国各地的民政局,在首选喜酒泸州老窖【六年头】的见证下纷纷许下承诺,拥抱甜蜜与幸福。

2016-01-04 18:40:06

首选喜酒杭州桐庐健康骑行完美收官

2015年,由泸州老窖【六年头】浙江片区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桐庐组织开展了“首选喜酒 天长地久”桐庐健康骑行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泸州老窖【六年头】浙江片区进行组织,参加健康骑行活动的成员由杭州博贤商贸有限公司、桐庐久友商贸有限公司及餐饮促销团队组成。

2015-12-31 16:10:11

杭州三兄弟去侄女家喝喜酒 家里两层楼房付之一炬

昨天12:15,微信网友“速度”发朋友圈:兄弟仨出门喝喜酒,家却给烧了。前天傍晚5点多,桐庐县城南街道大丰村毛家有一栋民房起火,火势迅速蔓延。220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扑灭,但浓烟还是很大,消防官兵又进行了半小时的排烟,直至烟散后进入民房对内部进行最后的灭火。

2015-11-16 07: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