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最高检召开专家座谈会征求对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6-02-19 00:13:00 来源:新华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18日召开法学专家座谈会,征求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的意见建议。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会议上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法学界的联系合作,善于借智借力,进一步发挥法学专家参谋、咨询和监督等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专家咨询制度,使听取法学界意见建议成为一种工作习惯和工作方法。积极拓展检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高校优势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检察人员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探索在检察机关建立高等院校的教学实践基地,完善法学专家到检察机关挂职制度,提高挂职岗位和挂职专家的适配性,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更紧密的有机结合,实现双向受益。 (记者陈菲)

编辑:王进

关键词:意见建议;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最高检;座谈会;法学专家;适配性;法学理论;司法实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主持召开部分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月2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代表们高度评价全国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工作报告稿和常委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2016-02-02 20:30:00

半数意见支持网约车登记为“出租客运”

昨天,交通运输部公布了《交通运输部公布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两个文件征求意见情况》,详细分析了出租车改革方案征集一个月来的详细情况与数据。对于网约车,更应实施政府指导价,限定高于巡游出租汽车的最低价格,符合其发展定位,体现差异化服务,促进良性竞争。

2015-11-29 06:30:37

出租车新政征求意见结束 近七成意见涉专车改革

出租车新政征求意见结束 近七成意见涉专车改革,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简称《管理办法》)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工作于11月9日24时全面截止。

2015-11-10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