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媒体:今年年底前北京市属医院将取消现场放号

2016-02-18 15:27:00 来源:央视

  【今年底前北京市属医院将取消现场放号】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将在22家市属医院全部实施非急诊全面预约。去年6月18日起,北京市医管局就在北京儿童医院试点非急诊全面预约。除急诊病症外,患者均可通过手机APP、微信、电话、网络、现场自助机等预约就诊。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急诊;患者;就诊;微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媒体:今年底前北京市属医院将取消现场放号

媒体:今年底前北京市属医院将取消现场放号,【今年底前北京市属医院将取消现场放号】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将在22家市属医院全部实施非急诊全面预约。除急诊病症外,患者均可通过手机APP、微信、电话、网络、现场自助机等预约就诊。

2016-02-18 15:21:00

流感患儿激增,北京儿童医院门急诊量破万

受季节性流感等因素影响,本市各大医院今年春节期间的就诊量不降反升,在假期结束的首个工作日,北京儿童医院病人数量再度攀升。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仅大年初一当天,儿童医院的门诊量就达到5773人次,小夜门诊结束时已是大年初二的凌晨。

2016-02-17 08:36:00

北京儿童医院首个工作日门急诊量破万

北京儿童医院首个工作日门急诊量破万,受季节性流感等因素影响,今年春节7天长假期间,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总量高达47232人,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4%。为了应对患者看病高峰,北京儿童医院在春节期间紧急召回了医务人员加班值守,有的医务人员甚至带病坚持工作。

2016-02-16 14: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