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夫妻走亲戚路上吵架 三岁儿子被忘在路边

2016-02-16 15:05:00 来源:综合

大年初三上午,一对夫妻在走亲戚路上吵架,丈夫追赶妻子时,将三岁儿子忘在路边,幸被过路巡警救助,一家人最终团圆。

  大年初三上午,一对夫妻在走亲戚路上吵架,丈夫追赶妻子时,将三岁儿子忘在路边,幸被过路巡警救助,一家人最终团圆。

  昨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民警介绍,大年初三上午,该所民警巡逻至幸福城小区附近时,发现一名三四岁大的男孩在路边大哭。经询问,周围市民表示未见过小男孩及其家人。

  为安抚小男孩情绪,民警将其抱回派出所里,买来糖果、饼干和牛奶,还给他放映动画片。为尽快帮小男孩找到家人,民警一边在幸福城附近路段来回寻找,一边通过110、电话、微信帮忙寻找。约半小时后,小男孩母亲匆忙地赶到派出所。

  经了解,父母带着3岁儿子走亲戚时,半路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一怒离去,丈夫见状驱车追赶,一时将孩子遗忘路边,二人半个小时后发现孩子丢失,报警后得知孩子被民警救助,十分感激。

  华商记者 边飞 通讯员 赵宏辉

编辑:杜静

关键词:走亲戚;夫妻;小男孩;大年初三;儿子;派出所;微信;丈夫;孩子;派出所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走亲戚”增合力

“亲戚在于走动,朋友在于互动,大别山把我们连成一体,我们要一起走出一条老区发展的新路。8月3日至5日,代表团一行又奔赴河南省信阳市、安徽省六安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交通、旅游等合作项目。

2015-08-09 06:31:33

外交部:习近平出席冬奥开幕式并与普京会晤如“走亲戚”

(欧阳开宇 王一菲)“习近平主席刚刚应普京总统邀请赴索契出席了冬奥会开幕式,与普京总统进行了非常亲切友好的会晤,就像走亲戚一样。有记者问: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在索契访问了冬奥会“中国之家”,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向其介绍了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情况。

2014-02-11 21:37:00

“中国式走亲戚”缘何沾染“火药味”

春节期间走亲戚,是中国人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习俗。近年来,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这一传统年俗产生“恐惧感”,“走亲戚”正在变为一场场沾染“火药味”的“智勇大冲关”。

2014-02-04 07:0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