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独行女深夜去ATM机查年终奖 结果遇到可怕事

2016-02-11 12:21:00 来源:湖北经视

  单位过年前发了年终奖,武汉市民李女士心情原本是极好的。路过一家银行的时候,还顺路进去查了一下钱有没到账。她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个进银行查账的想法让她的心情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2月2日,武汉市民李女士的单位通知发放了年终奖,很快就会到账。得到这个好消息后,几个关系好的同事相约下班聚餐庆祝,第二天凌晨聚会结束后,李女士独自回家。

 

  路过青山区沿港路某自助银行时,她突然想看看年终奖有没有到账,于是到ATM机前插卡查询。没想到的是卡刚插进去,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手持一把刀抵在她脖子上要她把钱交出来。

 

  突如其来的一幕把李女士吓坏了,好在李女士比较冷静,一边求他放过,一边迅速按下了退卡键退出了卡。担心会激怒持刀男子,李女士主动提出把身上的现金都交给持刀男子。嫌犯拿了钱,扭头跑掉。民警调看监控发现,抢劫男子并没有尾随跟踪李女士,应该不是知道李女士刚发了年终奖而蓄意抢劫的。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抢劫男子得手后,住进了工业二路的一家小旅馆。旅馆的入住登记信息显示,男子姓黄,今年21岁,湖北大悟人。另外,旅馆工作人员还提供了另一个重要线索,该男子非常喜欢上网。

 

  2月5号,民警假扮女网友约黄某见面,当他出现的时候,被民警当场抓获。据了解,黄某几年前随父母来武汉,平时父母忙于挣钱养家,对黄某疏于管教。黄某平时游手好闲,染上了不少坏毛病。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区分局的刑侦民警介绍,黄某因赌博输了不少钱。为了偿还赌债,他又借了1万元高利贷,但是飞涨的利息让他不堪重负。案发当天,他看到独行的李女士,不禁起了抢劫的念头。目前黄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李女士选择的ATM机是路边开放式的,民警表示,夜间办理存取款服务的时候尽量不要选这种,应该到自助银行里选择带防盗门的ATM机操作间,这样比较安全。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年终奖;银行;查账;持刀男子;抢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终奖决定旅行地,小球看后哭晕在厕所

西班牙拥有悠久的历史,游客可以饱览辉煌的王宫、教堂和城堡,体验古老又独特的民族文化传统和娱乐活动。除了“童话王国”的美誉,古老的丹麦还拥有灿烂的城堡、诗意的田园风情以及格陵兰壮美的冰川。

2016-02-05 09:17:00

明星老板的年终奖:周杰伦掏上百万 baby送豪车

春节脚步临近,作为上班一族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有没有到位。送百万名车的有、实用现金的有、奢侈品的有、国外旅行的有,还有大方的旅游、现金、奢侈品都送,真是让人好想转行去当明星工作人员啊。

2016-02-05 08:17:00

明星老板的年终奖:周杰伦掏百万 baby送豪车

春节脚步临近,作为上班一族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有没有到位。送百万名车的有、实用现金的有、奢侈品的有、国外旅行的有,还有大方的旅游、现金、奢侈品都送,真是让人好想转行去当明星工作人员啊。

2016-02-05 0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