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婚检查出疑似艾滋后隐瞒 婚后丈夫被感染

2016-02-06 21: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如果有人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了艾滋病毒,对于那个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永城的小新,正直青壮年,就遭遇了这样的事儿。

  女友感染艾滋小伙浑然不知

  小新说,去年三月,他和女朋友小叶筹备婚事,两人在民政局办理婚姻登记当天,前往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婚检。两人的检查报告很快出来了,但医生单独叫住了女友小叶。

  在不安的等待中,小叶再次做完了检查,小新得到医生的答复是,一切正常。

  婚检后小新也没再多想什么,就与妻子小叶同了房。一个月后,小新前往外地打工,然而六月初,小叶接到永城市疾控中心打来电话,称她已经确诊为HIV阳性,而且丈夫小新很可能也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

  永城市疾控中心说,其实小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并且有备案。令小新想不通的是,三月份婚检时,小叶已经查出疑似感染艾滋病毒,为什么医院当时不把这个结果告知自己,导致悲剧无法挽回。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婚检;小新;艾滋病毒;丈夫;女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婚检查出疑似艾滋病 隐瞒丈夫致其感染

去年,小李夫妇去医院进行婚检,女方被发现疑似感染艾滋病毒,但是妻子采取了沉默态度,医生也没有把检查结果告知丈夫。几个月后,小李被检测确诊感染艾滋病。

2016-01-12 07:41:00

婚检女友查出疑似艾滋被隐瞒 小伙婚后被感染

小新说,去年三月,他和女朋友小叶筹备婚事,两人在民政局办理婚姻登记当天,前往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婚检。按照律师和评论员的说法,如果小叶早就知道自己感染艾滋病病毒的话,应该及时告知丈夫小新。

2016-01-10 10:30:20

女友婚检查出疑似艾滋被隐瞒 小伙婚后被感染

永城市疾控中心说,其实小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并且有备案。按照律师和评论员的说法,如果小叶早就知道自己感染艾滋病病毒的话,应该及时告知丈夫小新。云南、广西等省份在地方立法上已经开了先河,如果艾滋病患者或者病毒感染者不主动告知其配偶或者与其发生性关系的人,当地疾控部门有权告知。

2016-01-10 10: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