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垃圾清运项目亲属落标 武汉男子殴打竞争对手被刑拘

2016-02-05 22:15: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实习生柳琛琛 通讯员丁其刚)因眼红他人承包垃圾清运,抢了自己姐姐的“饭碗”,于是邀人殴打生意对手致伤,以迫使退出垃圾清运行当。2月5日,因涉嫌强迫交易犯罪,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无业人员杨某、刘某被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刑侦民警抓获归案。

  现年34岁的杨某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2015年12月初,杨某获悉姐姐在以前承包的金银湖一小区的垃圾清运招投标中落标,为帮助姐姐夺回垃圾清运业务,邀约好友刘某准备对中标方皮某进行行凶报复,以迫使皮某退出垃圾清运行当。

  2015年12月23日晚10时许,杨某与同伙刘某窜至皮某位于东西湖区金银湖碧海花园小区门面房处,使用拳头、木棍击等对皮某头部、身体等多处部位进行殴打,致使皮某头部、身体等等多处部位受伤。案发后,杨某、刘某等人分别逃回老家河南进行藏匿。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刑侦民警遂对杨某、刘某进行多方追捕。

  2月5日上午10时许,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刑侦民警黄天胜等人将潜回金银湖鑫桥小区家中的杨某、刘某分别抓获归案。

  目前,杨某、刘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犯罪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垃圾清运;杨某;刘某;殴打;金银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环卫工人通宵运垃圾 因太劳累在马路中间睡着

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人民路中转站见到,中转站的机器停在上面,一个打好块的垃圾无法运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机器压缩后不能推出,现在已经报修。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金水区机械化清扫三公司获悉,该环卫工姓陈。

2015-02-07 10:47:00

郑州环保志愿者探索"落叶归根" 节省垃圾清运开支

郑州环保志愿者探索"落叶归根" 节省垃圾清运开支,昨日上午,郑州市龙源世纪家园小区物业人员王师傅把树叶倒进小区发酵池 “如果将树叶草末入池发酵,既能减轻环卫工的工作量,又能减少清运开支,更减少了城市垃圾的排放。匡杰表示,未来,他们还会向郑州其他小区推广,更希望有条件的小区都能加入到“落叶归根”项目中来。

2014-11-13 09:44:00

山东昌邑垃圾清运 处理 转化智能化

把垃圾做成建筑材料、给垃圾清运车安上GPS定位,在乡村文明行动中,山东省昌邑市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多管齐下打造出一个全方位、无缝隙的“大环卫”格局。

2014-09-22 16:11: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