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一男子酒店停车场劫持人质 警察5分钟擒凶

2016-02-04 10:52:00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17时许,江门市蓬江区发生一宗劫持人质案件。案发后,蓬江公安分局特警、巡警及新城派出所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仅用约5分钟的时间就破获了案件,抓获嫌疑男子,成功解救出被劫持的人质。

  昨天17时许,在江门市蓬江区逸豪酒店停车场一辆小车内,一名男子劫持了一名小孩,以此威胁孩子的母亲给钱,还让她将车开往高速路口。

  接到报警后,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特警动中备勤组民警、巡警大队路面巡逻民警及辖区新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赶往被劫持车辆驾驶方向进行拦截。

  17时15分,该局民警在建设二路一个路口发现被劫持的小汽车,于是迅速上前拦截,一举控制涉嫌劫持人质的男子,成功解救母子二人,并缴获作案工具剪刀、透明胶布等物品。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贺某兰(男,27岁,湖南省人)交代称,当天17时许,他在逸豪酒店停车场,尾随一名带小孩的妇女进入小车内,持刀挟持小孩向该妇女要钱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黄宇军)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劫持人质;停车场;酒店;逸豪;蓬江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法国北部省鲁贝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图)

11月24日,在法国北部省鲁贝市,警察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的区域附近警戒。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北部省鲁贝市24日晚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一名或几名男子在一栋公寓楼内劫持一名银行高管及其家人,并与警方对峙。

2015-11-25 12:04:00

法国北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4日,法国北部城市鲁贝(Roubaix)当晚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特警部队已赶到现场处置。视觉中国供图,谢绝转载  法国24小时新闻台的报道称,事发地位于比利时边境附近的北方省鲁贝市。

2015-11-25 09:56:00

巴马科一酒店内170人遭劫持:消息称枪手在走廊开枪扫射

马里首都巴马科的一个酒店遭到多名枪手袭击,数名人质被绑架。

2015-11-20 1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