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荷兰警方训练老鹰捕捉非法无人机(图)

2016-02-02 09:41:00 来源:中新网

网络视频显示,一只老鹰俯冲下来,抓住无人机,然后飞走。

  网络视频显示,一只老鹰俯冲下来,抓住无人机,然后飞走。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目前无人机使用越来越频繁,全球已经发生过多起险些撞机的事故。为防止意外发生,荷兰警察训练老鹰捕捉天空中飞行的非法无人机。

  网络视频显示,一只老鹰俯冲下来,抓住无人机,然后飞走。这是荷兰警方正在开展的实验之一。警方表示正努力对付越来越多公众使用无人机。

  警方同一个名为Guard From Above的公司合作训练老鹰。这些老鹰经过训练,会把无人机当作潜在的猎物。

  警方发表声明说,这些老鹰将无人机视为猎物,并把它们带到一个安全区域,一个不会受其他鸟类和人干扰的地方。

  报道称,无人机使用越来越频繁,而且还发生多起无人机险些同飞机相撞的事故。上月的一个报告还警告说,恐怖分子也可能利用无人机。

  老鹰在捕捉无人机的时候也可能被无人机的螺旋桨打伤,因此警方正在研究防护措施,避免让老鹰在捕捉无人机时受伤。

编辑:杜静

关键词:无人机;老鹰;训练;警方;网络视频;Guard;撞机;飞机相撞;鸟类;外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东测试无人机送货 解决农村电商配送难题

京东开始尝试无人机送货解决农村电商配送难题。无人机配送测试,是我国电商企业寻求将物流配送行业从劳动力密集型向科技导向型转变的可行性突破。在完成无人机送货的流程实验后,京东将分阶段、有计划地进行无人机研发和生产,建立无人机配送调度中心,力争早日实现无人机送货。

2016-02-01 15:30:58

无人机航拍日照农村年货大集 人潮涌动似春运

无人机航拍日照农村年货大集 人潮涌动似春运

2016-02-01 09:54:00

9岁男孩离家10多里去玩 警方无人机巡山找人

昨天早上,一对夫妇拎着两大袋蘑菇来到南京江宁汤山派出所,称要找所里那个会操作无人机的民警。这时,刘某的婆婆突然想起来,就在孩子失踪前,有一个穿黑衣戴墨镜的陌生男子在大棚附近出现。

2016-01-29 09:0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