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兴农化工厂发生爆炸 致一死一伤

2016-02-01 15:29: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中2月1日电(记者柳新勇何自力)台中兴农化工厂1日清晨发生爆炸起火事故,消防人员在火场搜救出两名伤者,并紧急送往医院,其中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消防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5:50接到报警称,靠近市郊的兴农化工厂发生火灾,派出10辆消防车和两辆救护车迅速赶往现场。

  救援中发现两名伤者,救援人员现场对伤者进行了紧急抢救,并分别送往医院,不过其中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10:20到达现场时看到,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空气中有轻微的刺激性气味,消防车辆仍然在现场待命。

  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初步判断可能是可燃物质爆炸引起。目前兴农化工厂已经停产。

编辑:杜静

关键词:兴农;发生爆炸;化工厂;抢救;送往医院;刺激性气味;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火场;停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中一化工厂爆炸 员工1死1伤

台中一化工厂爆炸 员工1死1伤,台中市兴农化工厂2月1日发生爆炸,市消防局获报出动十个分队到场抢救,火势已被控制。台中市环保局空气质量及噪音管制科科长陈忠义表示,环保局稽查人员全面监控火场空气质量,空气中的有机物、毒化物的含量均未超标。

2016-02-01 14:55:00

一家传统农场的成功转身

河北省国营海兴农场,始建于1956年,长期以来,农业一直作为这个农场的支柱产业,棉花、玉米、小麦等传统农作物,为农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物质基础。农场场长贾福利说:“在新的时期,传统农场也面临转型问题,建设‘绿色、生态、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型农场,才是我们的出路。

2014-03-26 09:00:33

倾洒农大师生情,热心支教与兴农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引导大学生积极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帮助农村普及农业信息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利用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依托中原惠农信息港为平台,精心组织了“绿太阳”兴农助教服务团队赴河南永城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队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得体的言行,展现了我们农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更是赢得了当地村民的称赞。

2013-07-08 1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