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上线 打造江苏省“对外传播第一平台”

2016-01-28 14:28: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周璇):2016年1月27日,国际在线江苏频道(http://js.cri.cn/)正式上线。江苏频道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式批复开设的地方频道,该频道以报道江苏、服务江苏为己任,力争建成一个向全世界介绍江苏、推介江苏的新媒体平台,有效地传递江苏省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于江苏省经济发展,打造江苏省“对外传播第一平台。”

  国际在线(CRI Online)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由61种语言组成的多语种、多媒体、多应用的网站集群,拥有国内外强大的传播渠道。国际在线与中国政府部门、各国驻华机构以及遍布全球300余家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有效整合国际台的对外传播渠道及遍及全球的海外合作伙伴资源。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是践行国际在线区域化战略的重要网络平台,将始终秉承国际在线向世界报道中国,向中国报道世界的宗旨,着眼国际化、本土化,最大限度地满足江苏省对外宣传的个性化需求。以“服务,价值,影响力”为追求,以“江苏、经济、企业”为出发点,致力于通过线上主题策划、线下品牌活动,推广城市和企业的品牌形象,助力江苏省内的城市和企业“走出去”。

  目前,国际在线江苏频道开设了“企业经济”、“访谈视频”、“美丽江苏”、“视觉图片”、“深度报道”、“专题策划”、“原创专稿”等十余个资讯栏目,将及时、客观、准确地为受众提供江苏省新闻资讯和各类媒体服务。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频道上线;平台;传播;打造;江苏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上线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http://ce.cri.cn)于2016年1月28日上线。该频道以权威性、国际化、专业性为基调,选取中国优质企业进行深度挖掘。讲述企业的起源发展,向海内外受众展示企业社会价值。

2016-01-28 14:26:00

“未来好少年”活动启动 发现小童星传递正能量

“互联网正在成为有才华的少年儿童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平台,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正通过互联网形成对全社会的榜样力量,这就是我们的‘未来之星’、‘未来好少年’。

2015-12-29 17:30:54

当社会实践遇上公益众筹

照片下面,他这样介绍:在湖南吉首,不少偏远学校没有浴室,镇上也没有公共浴室,住宿学生只能在水池边用冷水洗漱。为了说服捐赠者,社会实践开始前,姜超就专门用一周时间去吉首实地调研,测量数据、设计完整的浴室改造方案。

2015-12-21 05:3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