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上线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2016-01-28 14:26: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成):国际在线企业频道(http://ce.cri.cn)于2016年1月28日上线。该频道以权威性、国际化、专业性为基调,选取中国优质企业进行深度挖掘。讲述企业的起源发展,向海内外受众展示企业社会价值。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将秉承国际在线向世界报道中国,向中国报道世界的宗旨,重点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企业对外宣传的需求,建立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体化对外传播模式。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基于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国际在线多语种优势,将通过整合企业资源,运用“线上+线下”互动的模式,为企业发展寻求商机、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将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多语种媒体集群,运用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体手段,为中国企业提供海内外形象传播的整体解决方案。

  国际在线(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CRI”)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语言种类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 国际在线与中国政府部门、各国驻华机构以及300余家海内外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球拥有40余家驻外记者站。共享CRI广泛的资讯渠道和媒体资源,已成为一个集图、文、影、音报道以及媒体活动等多种传播形态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目前,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共设置了12个栏目,其中包括“名企风采”“高端访谈”“魅力视点”“区域经济”等特色栏目,以期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资讯服务。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频道上线;助力;企业;国际;中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未来好少年”活动启动 发现小童星传递正能量

“互联网正在成为有才华的少年儿童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平台,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正通过互联网形成对全社会的榜样力量,这就是我们的‘未来之星’、‘未来好少年’。

2015-12-29 17:30:54

当社会实践遇上公益众筹

照片下面,他这样介绍:在湖南吉首,不少偏远学校没有浴室,镇上也没有公共浴室,住宿学生只能在水池边用冷水洗漱。为了说服捐赠者,社会实践开始前,姜超就专门用一周时间去吉首实地调研,测量数据、设计完整的浴室改造方案。

2015-12-21 05:30:29

西班牙频道上线 海外网国家频道喜添新“人”

海外网巴塞罗那10月9日电当地时间9日下午19时,人民日报海外网与西班牙侨声报共同合作建立的“海外网西班牙频道”上线仪式在巴塞罗那正式举行。”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汤恒亲临现场,除了转达吕凡大使的祝贺外,他也表示:“西班牙现有华侨华人18.6万,数十家华文媒体。

2015-10-10 10:40: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