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虹桥机场两架客机发生机翼碰擦 无人员受伤

2016-01-27 17: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27日电 (记者 李佳佳)27日中午12时许,两架东航客机在虹桥机场发生机翼碰擦。所幸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东航方面也立即安排了两架客机的全部旅客下客,机场方面运行没有受到影响。

  据了解,碰擦发生在候机楼前进位的时候,当时,一架正在滑入(候机楼),另外一架则正在滑出。据其中一架航班的一位乘客描述道,他所乘坐的飞机是东航MU2153航班,刚刚从西宁经停西安飞抵上海,事发时感到有一点点颠簸,类似汽车过隔离带的感觉,后发现机翼发生了碰擦。

  据民航资源网报道,这两架擦碰的飞机一架为MU2153,另一架为MU2154,停机位270和269,注册号分别是B-6466(A319)和B-9975(A320)。目前,机翼受损情况正在评估,上海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机翼;机场方面;上海虹桥机场;东航;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虹桥机场两架东航客机机翼发生碰擦

上海虹桥机场两架东航客机机翼发生碰擦,两架东航客机机翼碰擦。【突发:上海东航两航班机翼碰擦】今天中午,虹桥机场两架东航客机机翼碰擦。记者从机上乘客处获悉,他乘坐的飞机是东航MU2153航班,从西安飞上海刚降落。碰擦时感到一点点颠簸“类似汽车过隔离带”,后发现机翼碰擦。

2016-01-27 13:20:00

客机滑行时起火 机翼被烧毁

据外媒报道,美国动力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9日下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机场滑行时起火。原标题:客机滑行时起火 机翼被烧毁  图为事故现场。原标题:客机滑行时起火 机翼被烧毁  图为事故现场。

2015-10-30 08:41:06

F-35C试用机翼挂架投弹 自甘“堕落”为三代战机?

美国海军前不久进行的一项试验,令美国网民大跌眼镜——作为一款弹舱内置的隐形战斗机,准备上航母的F—35C联合打击战斗机却首次从机翼挂架上投下炸弹,自甘“堕落”为三代战斗机。

2015-10-12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