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分装销售冒牌味精 非法盈利4万余元获刑

2016-01-25 11:15:00 来源:红网

  2014年7月以来,胡佳旺从长沙市高桥市场内购买价格较低的散装味精和假冒的“兰江”牌味精包装袋。在未经任何合法审批的情况下,胡佳旺采取分包填充的方式,在家中生产假冒的“兰江”牌味精并对外销售。其中,以每件(10公斤)98元至110元的价格卖给多名经销商,共销售470件,销售价值4万余元。

  2015年7月6日,胡佳旺携带假冒的“兰江”牌味精在衡阳市华新开发区某菜市场内被抓获,执法人员从其车辆和家中查获了待售的假冒兰江牌味精共计328包、假冒味精包装袋37400个和作案工具。

  据统计,胡佳旺假冒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共计50924元。

  法院认为,胡佳旺以获取非法利益为目的,其行为已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味精;胡佳旺;获刑;非法利益;非法经营数额;兰江;男子;销售;盈利;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流言揭秘:味精真如传说中那样可怕吗?

味精是一种谷氨酸钠盐,如果你想在吃饭时装装逼格的话,也可以叫它谷氨酸二钠。有一系列综合征似乎与食用味精有关,而它过去曾被称为“中餐馆综合征”。味精是谷氨酸盐中最稳定的一种,也是鲜味最浓的一种。

2016-01-06 09:27:00

日常饮食需注意 七种情况下不宜使用味精

味精在我们的饮食调味中扮演着较为重要的角色,中国厨师做菜更是少不了味精。味精中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它味道鲜美,可用以调味,但却没有什么营养,所以说味精只是一种比较绿纯粹的调味剂。

2015-09-15 12:11:28

美国终裁决定对中国和印尼输美味精征收反倾销税

(记者 张蔚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3日宣布终裁结果,认定中国和印尼输美味精对美国相关产业构成实质损害,美方将对此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去年10月,应日本味之素北美公司申诉,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中国和印尼输美味精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

2014-10-24 05: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