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寒潮来临天津迎来“滑雪季” 各大滑雪场迎来客流高峰

2016-01-25 07:23:00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主持人:周末遭遇极寒天气,也让冰雪项目火爆了起来。本周末,蓟县滑雪场、市内水滴冰雪乐园、二宫滑雪场都迎来了不少亲子游客,体验冷酷到底的乐趣。请听记者陈晨的报道。

  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从昨天开始,正式推出冰雪乐园活动。超长的雪道、雪中充气城堡、神怒冰滑梯,弹力蹦床,还有佘特兰矮脚马和澳大利亚羊驼供人观赏。冰雪乐园负责人狄原宏说:

  【录音:这次比较有特色的是雪上飞碟的雪圈架,这个落差有6米高。雪圈道长有60米长,总共有25条雪圈道。设备有从美国引进的庞马迪做香蕉船,关键是我们的雪是非常厚的,雪能达到半米深,还有一米多深的,冬天可以感受更多快乐。】

  这个天津最大的体育场在冬日里成为了市区最大滑雪乐园。让很多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带着孩子前来滑雪的市民龚女士告诉记者:

  【录音:孩子放寒假了,我们三口就过来一起放松一下。今天早上就过来滑雪。】

  除了水滴的滑雪场,市内还有天塔湖冰场、南翠屏公园滑雪场、二宫滑雪场等。蓟县还有玉龙滑雪场、盘山滑雪场、蓟洲国际冰雪大世界等。随着气温的降低,这些雪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蓟县滑雪场还迎来了很多来自北京、河北的游客。来自秦皇岛的朱女士说:

  【录音:我是秦皇岛过来的,我们一家三口,昨天过来的。我们住的农家院。】

  据了解,蓟县共有4家滑雪场,蓟州滑雪场是最大的滑雪场。经过7年的建设已经成为蓟县冬季的一个热点。为了吸引京津冀地区爱好滑雪的游客,滑雪场推出了门票打折、冰雪乐园免费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蓟州滑雪场负责人宗国政说:

  【录音:从上周开始游客在增多,昨天接待游客将近3000人,感觉今年北京、河北的游客提升了很多。】

  随着春节临近,旅游市场进入旺季,预计滑雪运动还将进一步升温。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滑雪场;客流高峰;翠屏公园;滑雪运动;蓟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三冬三个雪上项目在新疆天山天池滑雪场收官

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三个雪上项目今天在新疆阜康市天山天池滑雪场收官。

2016-01-23 10:00:33

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一行到新疆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调研

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正在新疆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一行今天来到新疆阜康市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调研滑雪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2016-01-23 01:00:24

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运动员为新疆滑雪场地点赞

自昨天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开赛以来,新疆阜康市天山天池滑雪场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正适合运动员比赛。

2016-01-22 21:3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