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方地区今天下午气温回暖 局部地区升温14℃

2016-01-24 17:14:00 来源:中央气象台

北方地区今天下午气温回暖 局部地区升温14℃

  全国变温实况图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冷空气。在寒潮向南推进的同时,北方地区已经进入了迅速回暖阶段,今天下午较昨天下午,东北地区西部和南部、内蒙古地区中部和东部、华北大部等地气温回升6~10℃,局部地区增温幅度达13~14℃。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北方地区;气温;局部;冷空气;变温;大部;增温;内蒙古地区;幅度;寒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方地区气温开始回升 西南地区持续阴雨雪

今天(9日)起,随着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进入尾声,北方地区气温开始回升。在冷空气及晴空辐射的共同作用下,今晨东北局地最低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昼夜温差将会非常大,其中,沈阳昼夜温差将达16℃左右。

2015-02-09 08:42:00

韩简化民众中秋节前往"管制线北方地区"扫墓手续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今天表示,在中秋到来之际(9月4日到10月3日),将简化包括岛屿地区在内的韩方陆上民间人士出入“管制线北方地区”扫墓的手续。

2013-09-05 13:30:29

北方明起再迎冷空气大风降温 低温雨雪天气将持续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明天开始,冷空气将再次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关注东北地区的气温降水地温等变化,努力做好转折性天气预报,为春耕备耕提供滚动跟踪服务。

2013-04-12 19:15: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