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嘉定南翔一对老夫妇意外身亡 未发现煤气泄漏

2016-01-23 20:47:0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月23日),上海嘉定南翔一居民楼内,两名老人被发现死于家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家中未发现煤气泄漏,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他杀。

  近日,上海气温骤降,相继发布寒潮、大风、霜冻预警。就在今天,在南翔永翔佳苑内,一对老人被发现死于家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男性死者80岁、女性死者75岁,被发现时,两人家中空调为开启状,且未发现煤气泄漏等情况。

  据周围邻居介绍,男性死者姓李、女性死者姓王,两人为夫妻,都来自河北。由于李先生瘫痪,长期卧病在床,日常生活由其妻子照料。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他杀,但死因待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煤气泄漏;南翔;死者;他杀;老夫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家中煤气泄漏 金女士的做法消防队员点赞

昨天,媒体报道了25日晚发生在奉化裘村镇吴江村的一起民房坍塌事故。得知金女士处置险情时的一系列举措,现场消防指挥员对她竖起了大拇指,称她“非常冷静、专业,值得大家伙学习。

2015-10-28 10:00:28

浙江义乌一饭店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四人受伤

(记者 李婷婷)29日,有网友爆料,浙江义乌一家饭店疑似煤气泄漏引发爆炸,多人受伤。今日下午3时许,义乌公安发布消息称:今天中午11时40分许,义乌市春江路一家饭店内发生爆炸,店内两名烧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另外两名人员简单包扎伤口并无大碍。

2015-08-29 18:28:00

广州公交站附近煤气泄漏 近百人被疏散

今日上午8时许,黄埔东路夏园BRT公交站附近发生煤气泄漏,疑因施工队钻破地下煤气管道所致,未完成人员伤亡,现场有近百名群众被疏散。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预计今日内可恢复通气。详情羊晚记者许诺

2015-05-13 12: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