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男子偷车被抓 车主与朋友将其脱掉衣裤喂蚊子

2016-01-23 09:02:00 来源:成都商报

  去年8月7日晚,威远男子陈明潜入自贡城区砸车行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然而,车主林成及其朋友等4人并没有将陈明移交公安机关,而是对其实施了殴打、滴蜡、强迫吸毒,甚至脱光衣服裤子喂蚊子等折磨,还索赔车辆损失费2万元。不堪折磨,陈明借办银行卡的机会向银行柜员求助报警,最终才得以脱身。

  今年1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林成等4人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有期徒刑两年的刑罚,并对林成处以罚金8000元。偷车者陈明已另案处理。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车主;偷车;男子;蚊子;被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偷车被抓 车主将其脱光衣裤滴蜡喂蚊子

男子偷车被抓 车主将其脱光衣裤滴蜡喂蚊子,去年8月7日晚,四川威远男子陈明潜入自贡城区砸车行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不堪折磨,陈明借办银行卡的机会向银行柜员 求助报警,最终才得以脱身。今年1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林成等4人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有期徒刑两年的刑罚,并对林成处以罚金8000元。

2016-01-23 06:35:00

全球多地迎来霸王级寒潮 日本新干线变“慢车”

天涯共此寒(组图),美国国家气象局说,美国东部大西洋沿岸地区将于本周末迎来“很可能达到极限程度的”暴风雪,预计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等地将成为重灾区。爱知县的中部机场最大风速超过每秒20米,运营商不得不取消飞往韩国首尔和中国天津的两个国际航班及飞往札幌、九州等地的6个国内航班。

2016-01-22 05:18:00

江苏公安机关推出《服务群众8项改革措施》

江苏省公安厅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服务群众八项改革举措。对于查找不到注销记录的江苏籍华侨,以及非江苏籍华侨回国来江苏定居的,仍按原有规定办理。

2016-01-21 16:3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