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吉林4名涉嫌针扎孩子幼儿教师被批捕 最多者50多针孔

2016-01-20 20:1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20日专电(记者李双溪)记者从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5名涉嫌针刺孩子的教师,有4人日前被正式批捕、一人取保候审。

  2015年11月,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陆续有家长发现孩子腰部、腿部、头部等多处有红色针孔,少则几个、多则十几处,怀疑是幼儿园教师所为,共涉及多个班级共20余名孩子,后家长向派出所报案。

  经法医鉴定为针刺样伤口,新伤旧伤最多的孩子身上发现50多处针孔。

  事发后,该园被铁西区教育局关停,5名涉事教师被警方刑拘。日前,有4人被铁西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一人取保候审。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孩子;针刺;幼儿园教师;取保候审;涉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伊琍谈双黄争女 力挺黄奕:孩子是无辜的

黄毅清夫妇之间的战争平息一段时间后,又掀起一阵高潮。1月19日晚,黄毅清通过微博晒视频,视频中小铃铛对着镜头称妈妈打她。随后,黄奕在微博愤怒回应此事,称黄毅清教女儿说谎,利用孩子纯洁的心灵,卑鄙无耻,不配做一名父亲。

2016-01-20 12:39:00

马伊琍发文力挺黄奕 呼吁:放过孩子吧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1月19日晚,黄毅清以女儿微博“芊禧玲铛Alice”曝视频,视频中,铃铛对着镜头,在黄毅清的逼问下又回答称是“妈妈”打她,并用手指向脸上。随后,黄奕在微博中愤怒回应孩子被打,称黄毅清不配做一名父亲。

2016-01-20 12:26:00

监考老师猝死事件还原:孩子们喊来其他老师施救

据记者反复核实,基本事实是:1月14日,泰兴济川中学一名吴姓女教师在监考过程中突发心脏骤停,当时没有明显动静。假若孩子们真的这般冷血无情,当然值得警醒,但下这样的结论前还是要充分走访了解、客观理性判断,不可轻率妄断。

2016-01-18 15: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