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何强调“一个都不能少”

2016-01-18 22:12:00 来源:新华网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何强调“一个都不能少”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一个都不能少;小康社会;建成;新华网;全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游戏载入中……你被放进了这样一个情境

可怜的马克在太空衣破损之后,差点要了他小命的原因不是因为缺氧,而是因为氧气太多,“醉氧”了,好讽刺好心酸呐。好在马克被遗留在火星上不久,地球上的航天专家们就从火星监测照片上发现了他的存活迹象,只是马克还不知道。

2015-12-04 17:05:00

李亚鹏包百场支持《一个勺子》 王学兵吸毒后首次现身

由陈建斌自导自演的荒诞喜剧《一个勺子》正在热映,日前在首映礼上,同窗李亚鹏曾豪言会包100场支持。 2014年7月2日,香港演员张耀扬在朝阳区某酒店内涉嫌吸毒,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将其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

2015-11-24 07:19:00

奈曼旗供电公司:供电所管理提升“一个都不能少”

按照蒙东公司乡镇供电所布点优化工作要求,奈曼旗供电公司原朝古台、苇莲苏、固日班花、土城子4个农村工作站重新晋升为供电所级别。为全面实施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缩小这4个新晋供电所与其他供电所之间的管理差异,确保供电所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该公司制定了《新增供电所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对新增的供电所与管理较为先进的供电所进行结对帮扶。

2015-07-08 14:42: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