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抑郁症女研究生被找回 曾凌晨在ktv逃跑求救

2016-01-17 08:48:00 来源:齐鲁网

20160115195700

  患有轻度抑郁,在济南就医的研究生张玲失踪3个多月后回到父母身边(视频截图)

20160115195748

  张玲是从泰安迎胜南路的这家ktv跑出来给家里拨打了求救电话的,目前这家ktv已经大门紧闭。(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15日讯 三个多月前,济南的一家治疗精神病的医院走失了一个病人。病人是一名在北京上学的女研究生,女孩儿的父母雇人在外面四处撒网,医院方面也是在积极配合寻找。前天上午,这个走失的女研究生在泰安找到了。

  走失三个多月了 女研究生凌晨打回求救电话

  早上10点,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记者在泰安火车站附近的站前派出所见到了失踪女研究生张玲的父母。

  母亲李女士情绪激动地哭:“三个多月了,我终于找到这个孩子了,挖地三尺也把孩子找到,全济宁我找了个遍,花了18万多,挖地三尺也要找到孩子。”

  据李女士介绍,凌晨五点多,她接到的一个来自泰安的电话。“她说救命,我说具体地址,她说车站,我想是不是人贩子,当时不知道情况。”三个多月没有女儿的消息,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李女士又惊又喜,赶紧向泰安警方报警后匆忙从泗水往泰安赶。

  张玲今年26岁,在北京一所高校读研究生。去年下半年,因为感情问题,张玲患上抑郁症。在张玲自己的要求下,父母把她送到了济南的神康医院进行治疗。没想到,在医院治了一个多月,张玲突然失踪了。“2015年的9月20号,院方通知走失了。给我打电话说孩子回家了吗?他说孩子走失了,那边报警了。我当时着急,来医院看这个事儿,当时不相信这是个事实,封闭式医院,一般跑不了人。”

  女儿走失后,李路花和丈夫开始走上了寻亲之路。“济宁各个区县,包括小区挨个去查,济南都派人亲自查。都派二三十口子。”

  三个多月过去了,女儿一直杳无音讯。没想到,前天凌晨,女儿的这个电话让一家人又看到了希望。

  李路花一家人赶到泰安后,张玲已经被泰安公安解救了出来,眼下情绪有些不太稳定。李女士表示,“女儿现在是很焦躁。不如意了就扔东西,早上给她买了早点当时就打下去了,当时我也不敢刺激孩子了,好容易找到了。情绪有点激动。”

  目前张玲正在录口供,无法接受采访。

  记者了解到,前天凌晨,张玲是从一家ktv跑了出来给家里拨打了求救电话。记者来到了位于泰安迎胜南路的这家ktv,发现这家ktv已经大门紧闭。现场环卫工称,早上八点多,警察过来救出了几个姑娘……

  走失三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怎么从济南来到泰安的?又怎么会从ktv跑出来给家里拨打的求救电话呢?在派出所等了近十个小时之后,记者终于见到了张玲。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女研究生;ktv;抑郁症;张玲;走失;病人;视频;截图;派出所;热线村村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研究生失踪3月,凌晨给家打电话:我从ktv逃跑了

患有轻度抑郁,在济南就医的研究生张玲失踪3个多月后回到父母身边(视频截图)  张玲是从泰安迎胜南路的这家ktv跑出来给家里拨打了求救电话的,目前这家ktv已经大门紧闭。母亲李女士情绪激动地哭:“三个多月了,我终于找到这个孩子了,挖地三尺也把孩子找到,全济宁我找了个遍,花了18万多,挖地三尺也要找到孩子。

2016-01-17 07:42:00

北京10余名女大学生怀孕生子:就业成功率更高

各大高校的就业季已经过半,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女生就业的形势更是“难上加难”。当用人单位乐于接纳校园生子的女研究生,从理论上讲,也就等于在接纳她们因生子可能影响含金量的学历和能力。

2015-12-04 16:30:40

女硕士计划两年内结婚 被用人单位秒拒

昨天,江苏省2016届研究生暨医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鼓楼医院人事科员张凯杰介绍,该院今年麻醉科、妇产科、护理岗位缺口较大,“往年需求不到200人,今年要超出200,其中妇产科就要增加10-15名医师。

2015-11-23 14: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