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华夏五洲成功登陆前海“新四板”

2016-01-15 20:51:00 来源:央广网

  

  爱国工程研究院刘仲军院长(左1)与华夏五洲国际董事长段丽娟(右1)敲钟开市

  

  华夏五洲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央广网深圳1月15日消息(记者于闻)新春来临之际,华夏五洲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交易代码363952)1月14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从此正式进入国内资本市场,为企业稳健的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

  对于此次顺利登陆新四板,该公司董事长段丽娟女士称:“志在必得,有备而来。”无论前期融资还是后期项目的跟进都是有条不紊地“正在进行时”。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后,又主持召开了文艺工作座谈会。习总书记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在国家政策利好的背景下,文化艺术市场蒸蒸日上。华夏五洲国际于2015年收购了“10年磨一剧”、由著名编剧费颖丽和段丽娟联合编剧的一带一路题材电影剧本《新丝路花雨》,该剧投资3亿元人民币,拟请好莱坞导演和制作团队倾情打造2016年3D鸿篇巨制之最。此外,由著名导演朱时春执导的《赤焰凤凰》48集电视连续剧也即将开机。该公司2016年不仅在影视剧领域抢占一席之地,在电视栏目真人秀和艺术教育领域也有新的谋略和策划。

  出席此次挂牌仪式的有,来自北京爱国工程研究院的刘仲军院长、刘运国常务副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赵连生主任秘书,著名影视艺术家朱时春,著名编剧费颖丽以及来自首都新闻媒体的记者等。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华夏五洲;新四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二五”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趋于完善 “十三五”更精彩

回望“十二五”,我国积极推进资本市场建设,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率,支持创新型经济发展。“新三板”的确是为最大亮点,主板市场更加成熟稳定,“新四板”以及期货市场和金融衍生品市场也取得了飞速发展。

2015-10-30 15:28:00

新疆“新四板”挂牌企业达550家 注册资本逾115亿元

新疆“新四板”挂牌企业达550家 注册资本逾115亿元,(记者 孙亭文)8日下午,新疆额敏丝路金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新疆首家民族畜牧业企业成功登陆“新四板”迈入资本市场。据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枫磊介绍,截至2015年12月8日,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数量达550家,注册资本合计115.11亿元人民币;托管企业累计达95家,托管总股本119.09亿股。

2015-12-08 23: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