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30家西湖会所全面完成转型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杭州:30家西湖会所全面完成转型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社会)(1)杭州:30家西湖会所全面完成转型

   1月15日,几对新人在杭州西湖边的历史保护建筑“抱青别墅”前取景拍摄婚纱照。

   在关停经营高档餐饮的会所后,“抱青别墅”于2015年8月开放为杭州国画院美术馆。

   风景优美的浙江杭州,过去曾经有不少“会所”掩藏在西湖景区的秀丽湖山之间,占用名人故居、历史建筑、公共景观,普通市民游客不得其门而入。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目前30家西湖会所全部关停并实现转型,转型方向主要为大众茶吧、咖啡吧、展览馆、陈列室等。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吴海波作者:  日期: 2016-01-15 20:07:00
标签:杭州西湖风景;会所;西湖景区;历史建筑;抱青别墅;西湖101;开心茶馆;历史保护建筑;名人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