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农民拿26万年终奖 种粮大户“真任性”!

2016-01-15 20:38: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别人家的年终奖(今日·社会)江西农民拿26万年终奖种粮大户“真任性”!

  年终到了,年终奖还会远吗?作为一名上班族,您希望拿到多少年终奖呢,南昌安义的一种粮大户给农民发了共228万的年终奖,其中一农民个人最高拿到了26万元,忙了一年的农活,总算苦尽甘来。

  2016年刚开始,安义县鼎湖乡就热闹了起来,种粮大户凌继河给手下的种粮农民发放今年一年的年终奖,这也是他第五年给农民发年终奖。

  大家会好奇这两百多万的奖金怎么来的呢?其实是凌继河将18000亩田分块交给下面的种粮能手,规定产量,像刘高美这样的种粮能手除了每月5000块钱的工资,到了年底完成产量就可以领取奖金。

  都说农民靠勤劳致富,在江西农业大省有农民领二十多万年终奖,而这样令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年终奖”消息也是层出不穷,2014年广州某游戏公司豪掷伍佰万送直升机作为公司年终奖员工抽奖福利。2013年金山网络年会,十佳员工的奖品是8个月工资加上一根价值10万元金条,看了这些您在想啥呢?与其羡慕别人家的年终奖,不如新的一年像他们一样努力工作吧!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种粮大户;年终奖;农民个人;种粮农民;真任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安义县种粮大户连续5年为农民发百万年终奖

1月8日中午,江西省安义县种粮大户凌继河连续第5年为农民发放百万超产奖,今年的奖金总额达到228万元。今年,万三毛夫妇带领3对夫妻管理了1100亩农田,受益于管理有方,粮食超产了300多吨,超产量在13个队名列第一,连续5年问鼎团队冠军。

2016-01-09 22:30:31

河北等地玉米价格下跌 种粮大户的生意像场赌博

”  不少田地较多的农户面临和刘威一样的问题,他们一方面担心粮价下跌,一方面还担心储存后玉米发霉变质,所以只能选择尽快出手。因为需要支付田地租金和人工费,在这次玉米价格暴跌中,余小亮和刘威的损失要远远大于普通农民。

2015-10-28 08:00:27

玉米量增价跌种粮不赚钱 大户流转土地后毁约弃租

从吉林省情况看,饲料、深加工企业严重亏损,酒精加工企业亏损600元至800元/吨,淀粉加工企业亏损100元至300元/吨,多数企业处于停产和半停产状态。多位玉米深加工企业负责人这样说,政策托高玉米价格,造成企业原料成本提高,导致企业产品没有竞争力,生产有了亏损,国家就应该补贴。

2015-10-27 01: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