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安科技路一辆小轿车突然起火 车主:车刚买半年

2016-01-15 20:3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轿车行驶中突发大火,车主:车刚买半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吴畇彤)昨天(1月14日)晚上十一点多,有市民反映称,他们在西安市科技路十字听到了一声巨响,那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知情者:“我就听到咚的一声,我就赶紧往过跑,过去的时候看见火大的很,没人敢过来!”

   记者了解到,大伙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辆雪佛兰轿车在马路上着起了大火。

   车主:“我在路口等红灯呢,一看车冒烟了,就把车停下准备打开引擎盖呢,一下火就起来了。”

   随后火势越来越大,车主赶紧拨打了119,十分钟后火势被消防队员控制。

   车主说,当时着火后自己赶紧下车站在了一边,以至于背包和随身物品都落在了车上,而最让他郁闷的是爱车刚买回家不久。

   车主:“这坑的很么,我都快哭了,这才买了半年的车,跑了一万公里就自燃了。”

   至于这辆轿车为何起火,交警和消防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车主;科技路;都市快报;行驶;看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菏泽男子轻信微信买辆赃车 刚到手真车主找来了

菏泽男子轻信微信买辆赃车 刚到手真车主找来了,郓城一男子图便宜从微信上购得了一辆二手车,没想到刚开到家便被原车主拦下,原来这辆车是一辆诈骗而来的赃车,男子开回家途中恰巧被原车主朋友发现。而不要图方便或贪便宜,与那些不具备经营资质的二手车商或个人卖家进行交易,以防上当受骗。

2016-01-14 15:10:00

沈阳“路怒症”再现 丰田车主顶翻尼桑车后逃逸

2016年01月12日,辽宁省沈阳市,疯狂逃跑、玩命追击、人仰车翻、撞后逃逸…… 这不是好莱坞大片里的画面,而是昨日沈阳街头发生的一幕。昨日10时45分许,在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路与塔湾街交会处,一辆白色尼桑逍客汽车与一辆绿色丰田霸道发生刮擦事故,此后“霸道”竟将“逍客”撞翻后逃逸。

2016-01-13 14:10:00

四川客运班车私自收20元“烂路费” 不交钱就下车

1月1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从2013年开始,西昌发往凉山州“东五县”的客运班车,就长期存在车主私自抬价、加价的现象。1月11日,凉山州公路运输管理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私自加价现象,运管处也接到了一些乘客的举报,也一直在进行打击查处。

2016-01-12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