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连续两年不年检 陕西省拟撤销166家社会组织

2016-01-15 20:3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省民政厅日前公布了对全省省级社会组织2014年年检结果,根据有关规定,拟对陕西省技能扶贫助学基金会、陕西新东方文化发展中心等166家连续2年或2年以上未参加年度检查的社会组织予以撤销,对陕西省青少年宫协会、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等229家未参加当年年度检查的社会组织进行行政警告处罚。

   据了解,今年省民政厅还将继续做好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将取消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的财政直接拨款,并要求6月30号前,185家行业协会商会中必须有不少于六成与行政机关脱钩。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社会组织;年检;陕西新闻联播;行政机关;新东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将购买500个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北京“社会建设网”近日发布《北京市2016年使用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申报指南》。 据了解,自2010年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设立以来,已经连续六年共购买了2732个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总计投入4.2亿元。

2016-01-08 11:22:26

民政部发出首长全国性社会组织信用“身份证”

民政部发出首长全国性社会组织信用“身份证”,据新华社电昨天下午,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大厅发出了第一张全国性社会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记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当于社会组织的数字“身份证号”,目前代码设计为18位,由登记管理部门代码、机构类别代码、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区划码、主体标识码(即组织机构代码)、校验码5个部分组成。

2016-01-05 06:30:00

老人为领养老金 须“年检”证明自己还活着

像屈大爷一样,很多退休后居住在外地的老人,为了开具这样的证明,不得不两地跑。屈大爷是西安公安局莲湖分局一名退休职工,最近他接到通知,需要他回到原工作地办理相关手续,审核养老待遇资格。

2015-10-12 14:00: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