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爸爸鼓励女儿追“哥哥” 妈妈骂其老不正经

2016-01-15 20:38:00 来源:新蓝网综合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女网友自曝称爸爸鼓励她追“哥哥”,气得妈妈崩溃大哭,骂其老不正经,让人大跌眼镜,更是引发社会各界一片哗然。

  现在谈及此事儿,重庆师范大学的大三女生小雨也是倍感无奈,直言早在她读高一时,爸妈就离婚,之后她便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只是偶尔去大坪看望爸爸!

  可就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小雨意外发现,爸爸的现任妻子竟是自己初中同学宋伟的妈妈,而宋伟更是她第一个喜欢的人,这种奇妙的缘分被爸爸知道后,便一直鼓励她去追宋伟,可在小雨眼里,宋伟现在已经是她的哥哥!

  更让人诧异的是,宋伟现在就读于北京的一所重点理科大学,并且已经有固定的交往对象,但宋伟的妈妈对他的那个安徽女友很不满意,于是便跟小雨的爸爸协商了下,决定让小雨追求宋伟。

  据小雨介绍称,宋伟身高1米78,在同学中享有很好的口碑,大家都私下里喊他学霸,这些魅力都深深吸引着小雨,现如今有一个做他女友的机会,但背后却是这样的不堪!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宋伟;妈妈;哥哥;小雨;重庆师范大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街累族"睡在路上让人心疼 女老板地铁补觉成习惯

汉口竹叶山,40岁的宋伟趴在自行车座椅上睡着了。一顶遮阳帽、一件橙色环卫马甲、一双带泥的蓝色布鞋,在人行道树阴下打盹的周师傅格外引人注目。相比之下,像刘慧那样坐在地铁或银行、机场的椅子上,头往后靠,对颈椎的损害要小一些。

2014-06-05 08:59:00

摇滚青年宋伟:台上疯癫台下腼腆 迷恋洋娃娃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精彩赛事正在热血上演。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舞台上霸气十足的摇滚少年宋伟坦言自己私下是个腼腆的人,还透露自己十分迷恋洋娃娃,让人倍感意外。

2013-07-25 13:52:04

为争14岁女友 16岁少年刺死情敌

因为都愿意在网上聊天,贾琳在网上结识了肖岩并谈起了恋爱,不久贾琳又在网上结识了宋伟,也与其开始了网恋。在农贸市场大门外,宋伟见到肖岩和贾琳在一起,火气上涌地冲到肖岩近前,举刀便刺向肖岩的前胸后背。

2013-03-19 09:46: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