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再婚父亲鼓励女儿追“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

2016-01-15 15:15:00 来源:华龙网

  “我爸老是给我洗脑让我追哥哥,人家有女朋友,还让我追。”本周二,网友“小雨”给热报情感站邮箱发来邮件,称爸爸让她追自己哥哥。这是怎么回事呢?

  暗恋对象成她哥哥

  13日中午,记者在沙坪坝三峡广场见到小雨。小雨姓胡,21岁,在重庆师范大学读大三。“高一时,爸妈离婚,我跟着我妈,偶尔去大坪看我爸。”小雨说,去年3月,她去爸爸家玩,发现爸爸的妻子是自己初中同学宋伟的妈妈。“宋伟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后来失去联系,现在他成了我哥哥。”

  小雨说,爸爸跟她说:“小雨,爸爸知道你喜欢宋伟。你看,爸爸和小伟妈妈在一起了,这不是正好给你提供机会追宋伟吗?”

  “可是爸爸,你们已经结了婚,宋伟是我哥哥,我怎么可能和他……”小雨拒绝,爸爸却说:“你们又没有血缘关系,怎么不能在一起?”

  小雨从爸爸口中得知,宋伟在北京一所重点理科大学读书,交往了一个安徽女友,但他妈妈非常不喜欢,两人达成共识,劝小雨追宋伟。

  害怕影响老同学感情

  宋伟身高约1米78,小雨说,他对此事完全不知情。“他和他女友感情很稳定,但我爸和程阿姨(宋伟母亲)都说,大四毕业后,宋伟会回重庆工作,铁定会跟女友分手,让我要抓住机会。”

  下周,宋伟就要回来了。小雨感到害怕:“我真的好怕他知道我爸和她妈想撮合我俩的事,他一定会很讨厌我,到时候老同学都没得做。”

  小雨的爸爸胡先生说:“小伟人品好,学习不错,又是小雨喜欢的人,我真心希望他们在一起。肥水不流外人田。”

  小雨的妈妈叶女士大骂胡先生不正经,教坏女儿。“她爸爸跟别人结婚了,还让女儿去追人家儿子,有悖伦理,我绝对不允许。”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小雨;再婚;女儿;暗恋;女友分手;有女朋友;妈妈;重庆师范大学;大四毕业;理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大学生遭遇尴尬 爸爸鼓励她追求哥哥

女大学生遭遇尴尬 爸爸鼓励她追求哥哥,“我爸老是给我洗脑让我追哥哥,人家有女朋友,还让我追。”  小雨从爸爸口中得知,宋伟在北京一所重点理科大学读书,交往了一个安徽女友,但他妈妈非常不喜欢,两人达成共识,劝小雨追宋伟。

2016-01-15 10:57:00

北京晴空重现天气逐渐回暖 周日再现小雨降温

昨天继续阴雨湿冷,尤其上班早高峰时,小雨覆盖了京城大部分地区,给赶着上班的人们带来诸多不方便。气象专家说,今天终于适宜观赏红叶了,最近小雨连绵,气温下降,光照减少,近郊区景点的红叶将逐渐增多,大家可以不用跑到远郊区海拔高的山区看红叶了。

2015-10-23 09:10:23

47名涉罪未成年人接受劳动帮教

门头沟检察院昨天通报,自今年5月19日成立非京籍未成年人观护基地以来,该院的附条件不起诉工作顺利开展。门头沟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处长刘玉霞介绍,今年5月19日,该院非京籍未成年人观护基地正式启动,至今,5家观护基地接收的47名涉罪未成年人已有5人完成改造。

2015-08-19 02:5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